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蛋蛋福

運動必備的Fin好菌補給飲

2023年10月03日

運動必備的Fin好菌補給飲_img_1

這次試喝的是黑松FIN好菌補給飲,擁有日本專利L-137植物乳酸菌,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它是等滲透壓(300±30mOsm/kg),與人體體液最接近,能夠讓身體細胞平順吸收水分。

運動必備的Fin好菌補給飲_img_2

在補充水份的同時也能補充好菌,就像它的廣告經典台詞一樣,「喝水不夠,喝FIN就好」。

小孩總是需要好好的放電,每次的放風總是能夠玩到一身汗,所以出門必備的就是運動飲料和毛巾。

運動必備的Fin好菌補給飲_img_3

一般市售運動飲料都過於甜,讓小孩喝會擔心到是否會攝取到過多的糖份或電解質,反而造成身體和腎臟的負擔。

運動必備的Fin好菌補給飲_img_4

這款Fin好菌補給飲,甜度較低,帶點淡淡荔枝味,熱量也低,這瓶才一百大卡,很適合當運動後小孩的補給飲品,重點是小孩也喜歡喝,總是稱它為「甜甜的水水」!

#寶貝補水補好菌好活力

#試喝心得

同步發於Fb: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rz6uLkeyJzTzwxBg6u1td4AA73xNkg3R5GZ83EKqPWuNtsE5MJqUtiA8QFY7Jmkal&id=100001262977368&mibextid=Nif5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