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sta

孕婦隨記

2006年05月26日
孕婦隨記_img_1



也不是想出風頭,只是想"既不call-in到大悶鍋"也不會到處囔囔,但是,每天看到新聞的報導,還是有些話想說

或許自己本身也是孕婦吧!所以看到"第一公主"的境遇,覺得也是蠻無辜、好笑的
好笑的是「股票又不我買的,不要一直來煩我啦」
無辜的是「兩個小孩及肚中的baby」

當初,看到"第一公主"捨棄舊戀情和"第一駙馬"快速的舉行婚禮,當時,就覺得"第一駙馬"應另有心機,但基於不是挺扁一族,也就"who cares"

如今,回頭看這整件事,"第一親家"的濫權,"第一家庭"的十二字箴言「能查就查、能辦就辦、能離就離」,只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而"第一公主"只是這整件事的受害者

雖然,爸Bi媽咪並沒有顯赫的背景能讓ㄧㄥㄧㄥ妹妹讓人覬覦,但是媽咪爸Bi還是要好好幫妹妹把關,否則,若是妹妹也被如此"呼嚨"爸Bi媽咪可是會心疼的!!

孕婦隨記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