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せき

莫忘初衷, wii be there

莫忘初衷, wii be there

堅持

2019年01月15日

堅持_img_1

永不放棄我如何打造麥當勞王國」是麥當勞創辦人的故事,書中讓我覺得很受用的是主角<雷.克洛克>說「世上沒有任何事能取代堅持這兩個字。才華不能取代,懷才不遇的人比比皆是;天才不能取代,沒被發掘的天才等於是廢話;教育不能取代,世上充滿受過教育的傻子,唯有堅持跟決心能讓你無往不利」。重點他可是52歲才開始發展這個事業體,如果創辦人都可以在52歲,年過半百的年紀後,創造事業版圖,那年輕的我有什麼藉口說自己不會有另一個機會呢?

還有一部電影是香奈兒的故事 (如果可以我也想分享一下包,但似乎還沒有機會,拜託中樂透一下好嗎 )。電影中香奈兒曾說:失敗雖然是種痛苦,但維持原狀更是一種煎熬

以上這兩句話的確都滿受用的,也不難得知為何他們會成功,失落時總是會否定自己,但似乎也是面對自己的好機會。最近很夯的一本書[脆弱的力量]所分享的,正視自我的脆弱才能發掘更深的自我及瞭解自我,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這也是作者說的「接受脆弱很痛苦,卻也使我們強大」。是阿~放棄比努力簡單,堅持比努力更難,我們都會逃避、脆弱所以想選擇放棄,因為那是最簡單不過的事情了。要堅持自己所堅持的事並且持續著更是難,你必須要有強大的信念才能支持著自己走下去。

在我的人生我最常跟朋友們分享的是「一輩子會後悔的事情太多了,而我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會後悔的事情變少,人生一輩子很短,想做的事情很多,去嘗試比甚麼都不試來的好。即便有可能會失敗,但也比甚麼都不開始來的好,就因我還年輕更應該好好的去把握所有的可能性」。這幾年年紀增長,即便我還是認為要勇敢往前走,才不會辜負自己每個選擇,不讓自己人生中後悔的事情變多。但年紀這件事情的確會讓人變得些許膽怯,因為包袱變重了,你不像24歲得時候有機會去犯錯,那時犯錯是因為你還在學習,那是一種年輕才有的機會任性。

如今雖然少了一點年輕才可以有點任性,但我期許著,不讓自己隨著年紀而有所侷限,隨時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價值,並且不侷限自己的工作能力,而是永遠創造出更好的自己。因為不去做怎麼會知道結果呢?不踏出去怎麼找出你的勇敢和勇氣,這也是人生寶盒中另外一種寶物。即便到了現在我依然感謝那個年輕時的自己,也許每個決定的結果不是我所想像的,但就是因為有著各種的酸甜苦辣,才會發現原來有那麼多值得我回憶的美好事物。夢想有多大,你的路就會有多廣,因為只有你才能侷限自己的格局,希望我能永遠的勇敢!!!!

#老公這張風景照片拍得不錯還是要誇獎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