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點亮媽媽

2018壽山巖觀音寺繪畫比賽雙金

2018年10月02日

 

2018壽山巖觀音寺繪畫比賽

桃園市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結合2018桃園觀音菩薩文化節,連續三年舉辦親子繪畫比賽,今年以「童畫古蹟、百年之美」為主題,分為「寫生組」與「繪畫組」,然而今年兒童參賽作品將近一萬件,從中選出得獎作品484張,通常一萬件以上可算是大型比賽,並在壽山巖觀音寺2館展出。寶哥也是第一次參加「寫生組」與「繪畫組」繪畫過程真的差一點讓寶哥凍不住,因為寫生當天炎熱而且有昆蟲讓孩子的心浮動,還好辛苦有代價寶哥「寫生組」與「繪畫組」都幸運獲得金獎。其實主辦單位這次舉辦用心,除了供應許多飲料與點心並且再次邀請MOMO家族的哥哥姐姐來擔任典禮的開場表演,活潑的表演內容及充滿活力的帶動唱,讓小朋友們笑聲不斷。

2018壽山巖觀音寺繪畫比賽雙金_img_1

 

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寫生比賽 畫作入選者8/4日頒獎 | ETtoday地方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623/1197718.htm#ixzz5Sf7t0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