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粉圓mami♥°

聚會~泡泡姨家

2007年08月03日
今天去泡姨家作客.其事是媽咪去跟姨聊天啦!
之前就約好了!^ ^還有另一個姨 姨和她男朋友\
我們7.半到的吧!!霸比說有是先去朋友家^ ^
去了先被泡姨唸了一頓.說我老公因為你老公要來才沒加班的ㄟ
她居然沒來是怎樣ˋˊ
我說沒辦法阿有事嘛....
小粉圓看到泡姨好像看到冤家喔!
她喜歡捉弄她.把泡姨家的東西弄亂亂玩亂番
泡姨就拿起棍子要打他我就說你去把拿的東西放會去
她不要的耍脾氣姨儀器的堅持要他用兩人僵持部下!
姨姨打了她一下.她一直 哭還是不撿!姨姨叫我去躲起來她說她一定是看到我!
因為她哭哭就要找我求救!
我就躲到電腦房裡偷聽偷看!
果然她哭著站起來撿了!姨姨說棒.可是你要跟我對不起!
他鞠躬的根姨對不起..可見他吃我這個媽吃的死死的!我叫她撿她也不撿阿!!
去姨家還有看她5.27婚禮的dvd和照騙姨儀說為什麼你女兒的照騙比我這個
主角還多ˋˊ哈哈!我想那個攝影師很愛小粉圓吧!他們大家都說很上鏡喔!
聽在作媽的耳裡!真是開心阿呵呵!
大概11:30吧!泡泡姨的老公起來了!又問我說你老公勒..我說去找人有事!
結果他也跟我抱怨!說她為了我老公沒加班!ㄆ..我說不然你打給她好了!
她打了結果霸比說她剛到她老公就叫她上來一定要喝一杯!ㄑㄑㄑ話夾子一打開
喝了快兩灌吧...2.30她老公先去睡我們也跟泡泡姨告持了!回到家都3.了幫她洗了澡!泡了灌ㄋㄟㄋㄟ馬上睡著可見他玩的有多累!我幾乎沒有1美是看他坐在以子上或作著休息ㄟ.足足玩了7小時我真佩服她!差不多12.在姨家我就想說霸比這個"搞話"(台語)又愛搞樂氣氛的人一定不是一杯能解決的!想說帶她先去睡覺!
結果大小姐忙的很連理都不理我>"<.媽咪跟霸比說好怪喔!我沒喝酒的人頭怎麼痛成這樣!好難過喔~真的超痛的!我跟霸比說會不會是我在泡泡家吃了"人參乌骨機湯阿!可能我不適合補吧!!難過阿~~睡覺的時候也移植痛痛到沒辦法睡!貞難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