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ewbalancs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适合四季穿的舒適的TOMS布鞋

2020年11月21日
公開
280

一個印度的目標是提供思想領導,以及相關的數據和信息來幫助我們的成員和大工業的成功。與印度的影響組織會發現變化TOMS鞋子的驅動因素,趨勢和預測可以變換非織造布魯塞。看著這些事件的獨立,他們看起來是微不足道的非織造布工業。然而,當你看到所有四個事件作為一個整體,在噸位潛在的增長可能在六位數的非織造布行業在未來的三年。這份報告量化每個事件通過常規思維的聲明之後的評估和輪與可能的結果的部分市場調研和統計主任。     抹布世界國際會議吸引了創紀錄數量的濕巾行業專業人士從整個價值鏈在年度會議將在明尼阿波利斯舉行。第八屆會議強調了由知名行業介紹哇揚聲器在濕巾行業和市場分析,包括圓桌會議接待展示和抹布創新獎的著名的世界宣布。哇會議完全致力於抹布行業唯一的事件是由恩達的非織造布行業協會。詳細的會議在抹布行業利益的新話題,包括洗滌性可持續發展新的工業擦拭法規和紙巾減少醫療獲得性感染。其他的主題提出了在進行品牌戰TOMS鞋子略,產業的預測和分析民族志合規性認證和技術進展。抹布創新獎的著名的世界提出了該專業的品牌其血清充電消毒指示毛巾展示最具創新性的,創造性的、新穎的使用非織造布,非織造布與創造力最擴展,使用的新穎性,獨特性和技術的先進性。     戴夫魯塞印度總統大獲成功演示了活力和整個濕巾行業正增長。該項目包含相關信息的主題以及在展品進行連接的機會,宴會及會議穿插在整個的每一天。我們特別高興地看到參展商的數量增加了百分之25,並增加新的參展商佔行業。備受期待的公告抹布創新獎得主世界持續的動TOMS鞋子態能量魔獸世界的盡頭。血清充電消毒指示毛巾是一種創新,非織造充電食品服務巾表示顏色的時候,毛巾清洗時,它需要在清洗液補給。其他入圍今年參加了為底物進行圖案化工藝製造公司;以及他們的濕好白可洗擦。會議啟動了一個新的事件,提供專業的機會,用餐巾行業思想領袖的一個小團隊。Fitflop鞋的目標是為這些人了解這些領導人觀看和購買以及什麼是趨勢,衰落以及對市場和商業智能的地平線。     印度的第二次轉換鍵會議可能在格林維爾,滿足與會者的鑽研等課題的技術進步,轉換處理方法和技術,以及在非織造布的全球趨勢和工程織物產業。會議討論了市場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滿足TOMS鞋子了針刺織物與一個焦點上的汽車和家具市場。它使與會者對政府政策的最新信息;再利用利用汽車廢物;新的非織造布的應用獨特的阻燃工藝和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