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蓁 女馬

分享-產後肥胖之飲食篇

2006年05月28日
若是屬於產後腹部肥胖,在食物方面宜多攝取富含維生素B群,以幫助脂肪燃燒,提高肝臟的代謝率。維生素B群不但可以強化肝臟功能,消除因肝虛所引起的腫脹,還可以減輕頭暈`目眩`眼睛乾澀`視力模糊`臉色黯淡`口唇淡白`指甲乾枯`月經量少等症狀。
食物中,維生素B群稱的上是肝臟的寶庫,全榖類`酵母`酸酪`小麥胚芽`豆類`牛奶`肉類等,都是重要的維生素B群來源。除此之外,適當攝取一些利水的的食物如:
1.黑豆湯`紅豆湯`綠豆湯:作法--將豆洗淨,加水煮熟後,喝湯即可。
2.冬瓜湯:作法--將冬瓜加水,嫩薑切絲,煮熟後加少許鹽即可。PS:(不可加味素或糖哟!!)
3.玉米鬚湯:作法--將整株玉米,鬚鬚不可去除。整株玉米切段煮湯,加少許鹽。喝湯與吃玉米粒即可。
4.薏仁與小米:作法--將薏仁`小米洗淨,加水煮熟後不加調味料。
以上菜單長期使用,不但可以減肥,更有預防肥胖的功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