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 Niu(黑美人) 的媽

美食推薦

2006年11月11日
宜蘭
林場肉羹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復興路口)(03)955-2736羅東火車站附近


花蓮食記及自強夜市介紹自強夜市資料來源
A 花蓮式棺材板
厚片土司沾粉油炸後將中間挖空放入各種菜餚,有超過二十種可選並依時節變化,例如現在有曼波魚料理,我最喜歡的是宮保雞丁。 (怕油就不要吃這個,我媽點了以後只吃裡面的料,麵包丟掉。)
價位: 大部分40元,少數如奶油蟹肉、鳳梨蝦球之類的45元,送紅茶或奶茶一杯。

B 李記廣東粥
大碗有料,差不多是一般自助餐飯碗的三到四碗,我只吃皮蛋瘦肉粥,不過其他種類也很多人買。
價位: 40~80 (最貴價錢不太記得,皮蛋瘦肉40)

C 第一家烤肉
生意超好的烤肉攤,通常要等三十分鐘到一小時,老闆娘記性很好,付錢好可以先去逛逛,回來只要講價錢就不會拿錯。加辣後更棒,可選擇大辣、中辣、小辣,如果和我一樣吃的很辣(雞排雙面辣椒粉灑滿)可以說大辣加辣。
價位: 10元起,豆乾、米血、甜不辣10塊,豬肉、牛肉、培根串25塊,我每次必點的雞腿50塊,還有大約十種東西忘了,另外魷魚也很多人點。

D 北港春捲
想吃清淡一點就吃春捲,青菜不少。
價位: 一個35,三個100

E 麵線、臭豆腐
臭豆腐附的泡菜很多,麵線有加小腸、花枝、蚵仔,料是裝碗後用放的,點大碗可以加料。
價位: 臭豆腐、小碗麵線35元,大碗45元(這個不確定,很久沒點了)

F 妙不可言
新鮮水果現打的果汁舖,種類相當多,價錢也不貴,冬天還有賣燒仙草。
價位: 500cc 15元起

G 魯味
招牌忘了,魯味普通不過加辣醬很合我的口味,價錢不便宜,隨便買一點就上百塊,有一次突然很想吃青菜結果超過三百,偶爾吃吃還可以。
價位: 這家我只記得兩把菜50
==================================================================
店名:廟口紅茶
推薦:紅茶、杏仁茶、花生湯
價位:10元以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花蓮城隍廟斜對面。

店名:朱媽媽
推薦:糯米腸、臭豆腐
價位:25元以上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98號(走民國路左轉仁愛街就看的到招牌)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半至六點(當天賣完就提早收攤)

店名:《龍鳳腿》
推薦:龍鳳腿,only one!
價位:20元
所屬區域:花蓮縣花蓮市
地址:花蓮市明義街與林森路口,明義國小活動中心前
營業時間:PM3點以後∼賣完為止


台東
綠豆蒜(剝殼綠豆仁+龍眼乾)台東市新生路220號(博愛路口)
卑南豬血湯-->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阿水伯三樂魯肉飯店:正氣路174號近中華路口,切丁的滷肉塊配碗白飯,香噴噴再來一碗;電視台訪問名店。推薦魯肉飯、排骨飯、苦瓜湯、無刺虱目魚粥。以前也常買回去營區大家吃!!(24小時的唷)
*蔥油餅:四維路上近中華路口,現作餅皮相當鬆軟,九層塔加蛋塗上豆瓣醬更是絕配!下午四五點至晚上八九點。很便宜!加蛋才20元。

*林家臭豆腐:正氣路132號,隔壁老東台米苔目也相當有名,電視台訪問名店。人也爆多的!!
*七里香水煎包:正氣路385巷7號,南京路廣場旁,營業時間:下午4時至隔天凌晨2時,一顆只要12元。超大的啦~
*福記扁食:中正路52號近外環道,推薦鮮蝦扁食、紅油抄手。電視台訪問名店。
*如意坊快餐飯包:光明路147號,推薦日式炸豬排飯,是雙豬排喔!才70元。註:只有志航弟兄才會講雙豬排~~呵呵!!
*福記家傳地瓜:台東中華電信總局、郵政總局正對面,極推地瓜酥~~每次來台東必買!!大包100元、小包50元。
*台東湯包:中華路媽祖廟(天后宮)對面,推炸醬麵、酸辣湯(超多料才20元)。每次回部隊前幾乎都到這裡吃。
*三兄弟魯肉飯台東縣台東市安慶街96號價格便宜阿 4碗滷肉飯不到100 又很好
*樂陶陶小吃店(火鍋)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250號089-335228
*美國油條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173號089-338035油條配木瓜牛奶>>>>絕配
*WHAT三角脆皮紅豆餅(台東店) 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2段6號089345115台首創三角紅餅,超薄脆皮、內餡口味多、口感十足,加上特製的麻糬,傳統中帶創新。夏天新推出冰淇淋雪燒,另有WHAT茶鋪提供各種手調茶飲。
===============================================================
其中,林家臭豆腐跟老東台米苔目我不大推薦,
老闆蠻"搖擺\\\\"的,而臭豆腐沒有四維路上近中華路口的那間好吃,

另外,在阿水伯三樂魯肉飯店隔壁有間寶桑湯圓,不論是熱的冰的,都很好吃唷~

七里香水煎包在台東的公教會館附近,雖說是385巷,不過他的店門口就是南京路的廣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