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璇保母帶娃記~~

因為你們讓姨姨有了動力! 只希望你們平安、快樂!

因為你們讓姨姨有了動力! 只希望你們平安、快樂!

按摩

2018年11月28日
這兩天姨姨試著利用之前言言媽媽留在這裡的觸覺刷幫小紅豆洗完澡先刷一下四肢和背,刷完再按摩,發現小紅豆很喜歡姨姨用觸覺刷刷身體哦!姨姨在刷時他都很安靜的感受著姨姨在刷的感覺,刷完也會安靜的讓姨姨按摩,有點壓力在小紅豆身上,其實是舒服的哦!等姨姨刷完按摩完了,他就開始不讓姨姨抱尿布,穿衣服,開始動個不停,現在真是愈來愈難穿衣服了呢,記得哥哥小時候有一陣子也好難包尿布,現在小紅豆也是愈來愈難包了啊!
最近姨姨讓孩子們午覺時間差不多,反而比較沒有時間和小紅豆獨處,缺點是少了和小紅豆單獨玩的時間,優點是讓孩子們都睡了,雖然交叉時間沒有很多,但姨姨可以利用一點點時間洗碗、準備點心也不錯!呵呵!
再來小紅豆姨姨希望可以吃兩餐了再加一點點點心,奶量減少一點點了,讓小紅豆可以多攝取更多的營養哦!姨姨幫小紅豆刷牙時,發現他的下門牙很脹,感覺比哥哥的牙齒還要大顆,要有足夠的營養才不會太辛苦!加油唷!

爬爬爬,訓練小紅豆爬上有點斜度的滑梯!
按摩_img_1
按摩_img_2
按摩_img_3
按摩_img_4
小紅豆完全不會害怕進入隧道中,
還是現在還不知道害怕,哈哈!
小紅豆現在比較黏人是因為物體恆存概念還沒建立,
所以姨姨在和小紅豆玩隧道時和他玩一下躲貓貓!

按摩_img_5
按摩_img_6
按摩_img_7
看著哥哥姐姐玩,小紅豆也好想玩呢!
按摩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