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菲姊的暗黑教養

愛美食、愛料理、愛小孩、愛碎唸...

愛美食、愛料理、愛小孩、愛碎唸...

抽血

2006年06月26日
亞和亮好不容易才好了,沒想到最近這兩天又開始打噴涕、流鼻水,而且還因為要咳痰而吐了,為了怕病況愈來愈嚴重,趕緊帶她們去長庚。之所以為去大醫院,真的是因為上次兩人生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去了診所不下五次,都沒有好,就連要抽血、驗尿,都因為和診所合作的檢驗所已經下班而作罷,這一次,為了安心,寧願多花一點錢去大醫院。
醫生聽完了亞和亮的症狀,說,他強烈懷疑兩人是過敏成分居多,感冒的病況並不嚴重,所以亞亞要抽血作過敏原檢測,至於亮亮因為年紀還太小,所以免挨一針。一聽到要抽血,這個偉大的工作就交給亞亮爸,因為媽咪實在沒用。還好護士小姐功力好,一下子就好了,可是一方面是怕,二方面也真的痛,亞亞哭了好久,挨針的手就抬在半空中不肯放下來,還說要回去給公公和婆婆看,還好到公公家時,得得和安安(阿舅的小孩)在家,四個孩子玩瘋了,亞亞最後還自己把止血的棉花膠帶給撕下下來,一點事也沒有!
雖然報告下周才出來,但是我已經心裏有數,兩個孩子應該是過敏體質,因為是我遺傳的啦,實在是好的不像,盡像這些不好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