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菲姊的暗黑教養

愛美食、愛料理、愛小孩、愛碎唸...

愛美食、愛料理、愛小孩、愛碎唸...

「豬」附身??

2006年10月08日
難得的周日,難得的陽光,今天居然在家睡了一整天,也吃了一整天,但是主角不是我跟亞亮爸,而是亞亞和亮亮!

早上睡到十點多起床,兩個寶貝吃了點蛋糕、喝了奶茶,沒多久就吃午餐,兩人各吃了一碗麵,回到家,我和亞亮爸看DVD,兩個寶貝在玩具房間玩,一會兒,亞亞就說肚子餓,想吃東西,我拿了餅乾,亞亞吃了一包巧克力脆片,亮亮看到姐姐吃,也吃了一片草莓餅乾。睡午覺,睡前,亮亮又吵著要喝鮮奶,一大瓶180CC下肚,亮亮還有我、亞亮爸小睡片刻,亞亞竟然從兩點多,睡到快七點才起床,起床之後,又是繼續吃,吃晚飯後,去麥當勞,又吃了三塊雞塊,兩人又把一包薯條吃完,還喝了一杯奶茶。回到家,兩個人又吃了草莓夾心吐司、蛋糕,睡前各自又喝了一大杯的鮮奶。

又吃、又睡,過了一天,感覺好像被「某種」動物附身,好恐怖喔!

「豬」附身??_img_1 「豬」附身??_img_2 「豬」附身??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