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Deer's mom

一個人到兩個人,成員多了他和他,紀錄著一家四口之生活甘苦談。

一個人到兩個人,成員多了他和他,紀錄著一家四口之生活甘苦談。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尿布體驗】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

2018年07月13日
公開
762

  體驗品牌: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 體驗年紀:10M12D 體驗尺寸:L 心得: 這次收到的好奇尿布體驗包,是藍色包裝→全新升級的布布唷! 尿布本身有很清楚的「HUGGIES」字樣,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圖案,未使用前的尿布線呈現黃色(雙黃線)↓↓↓ ​ 藍色包裝很有夏天清涼的感覺, 小鹿已經到很難包尿布的年紀,已經不像小小孩的時候,可以乖乖躺床上讓大人包尿布, 現在呈現一種狂翻身的狀態,每次都得大戰好幾回,才能包好尿布壓→→→媽咪吶喊ING!!! 包完布布,小鹿開心的不得了,開始爬上爬下,翻滾來翻滾去, 腳丫丫四腳朝天,也不用擔心外漏,活動力十足 ​ 我發現小小孩好多姿勢唷! 而且天不怕地不怕,勇敢的往前撲,或是往後倒, 有機會腳腳踩到可以往上爬的機會~絕對不錯過, 這個時候最怕尿布沒包好或是吸收力不強,導致尿布移位或外漏的情形, 這次體驗的好奇尿布很合身,看小鹿動來動去,布布依舊包得好好 ​ 讓小鹿在遊戲間盡情地玩耍,約莫經過兩個多小時,可以清楚看到尿布線已經變藍色嚕!! 提醒大人可以幫寶寶換布布嚕!! 布布打開後,因為有尿液的重量,有一點份量在,這時候用手來感受看看布布的表面~ 非常乾爽,不會有濕濕的感覺,應該都被藍好奇布布吸收掉了, 即使布布一大包,小鹿依舊笑得開心、玩得開心↓↓↓ ​ 挑選尿布的重點,就是寶寶用了要乾爽!要舒適!要服貼! 還有要CP值高! 藍好奇的布布有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所以寶寶尿尿,可以很快被布布吸收掉 加上 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  不會讓寶寶有濕濕悶悶的感覺, 好奇尿布全新升級,加強瞬間吸水的功能這點好重要, 不過前提是還是要注意布布變藍色的就要換新布布唷!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