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ioli

玩童小行星

玩童小行星

[台北]中正區/孩玩不夠,華山大草原遊戲場中央藝文公園/水沙世界/溜索/鞦韆/煙囪遊戲塔/鄰近捷運善導寺站華山市場

2019年07月02日

更多親子遊記在玩童小行星:https://intuitor.pixnet.net/blog

 

原始文章連結:http://0rz.tw/DttFy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2.jpg[台北]中正區/孩玩不夠,華山大草原遊戲場中央藝文公園/水沙世界/溜索/鞦韆/煙囪遊戲塔/鄰近捷運善導寺站華山市場_img_1華山大草原遊戲場水沙世界2.jpg[台北]中正區/孩玩不夠,華山大草原遊戲場中央藝文公園/水沙世界/溜索/鞦韆/煙囪遊戲塔/鄰近捷運善導寺站華山市場_img_2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在中央藝文公園內,緊鄰華山1914園區、華山市場、善導寺捷運站。

從善導寺六號出口徒步約六分鐘即可到達華山大草原遊戲場。

遊戲場入口牆面以火車造型為意象,遊戲場內軌道呈現華山車站歷史意象。

煙囪遊戲塔結合攀爬、眺望、滑溜,攀爬隧道網繩、支架結構緊密穩固,對於較年幼的孩童來說有助於建立攀爬信心。

飛天鞦韆有一般硬板座椅、安全帶款(此款跟道南河濱公園內一台同款)、飛碟造型(跟大港墘公園同款)

雙道溜索有立式,也有座椅式。雞腿寶目前玩耍過的溜索公園清單點此

水沙世界有高低落差,高處較適合身體不便孩童使用。

螺旋造型圓丘,可藉由側旁轉盤轉動水流順勢而入沙坑

此項設計十分有趣,孩童在此佇足的時間良久。

沙坑內四處散落兒童在此遊玩的玩具,大家共用玩具倒也不分彼此。

孩完不夠的水沙世界,雞腿寶在此流連忘返,已近用餐時間還不想離開。

可惜目前水沙世界上方遮陽板面積過小,希望未來能有所改善。

遊玩離開前別忘了隨手把垃圾帶離開公園,共同維護公園整潔清潔。

lace123.gif[台北]中正區/孩玩不夠,華山大草原遊戲場中央藝文公園/水沙世界/溜索/鞦韆/煙囪遊戲塔/鄰近捷運善導寺站華山市場_img_3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交通:捷運善導寺六號出口步行約六分鐘。

ν公廁

ν清洗區

ν直飲台

 #親子旅遊  #台北捷運親子景點 #善導寺捷運站親子景點#共融遊戲場#特色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