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一支熊

喜愛小熊維尼的朋友來報到。

喜愛小熊維尼的朋友來報到。

歐萊德『歐錦葵嬰幼兒慕絲』,寶貝的洗澡新夥伴!

2019年02月12日

     從孩子出生到現在,換過的沐浴乳不下數十罐,有機巳是基本要求,但還要能洗淨,且不傷肌膚真的不多,使用了『歐萊德_歐錦葵嬰幼兒慕絲』之後,真的很推薦給有嬰幼兒的家庭使用。

歐萊德『歐錦葵嬰幼兒慕絲』,寶貝的洗澡新夥伴!_img_1

        自己其實很會流汗,市售的沐浴乳不是洗不乾淨,不然就是洗完後,皮膚反而更乾燥,而兒子完全遺傳了我的體質,所以光找適合的沐浴產品,著實令我傷透腦筋,後來知道babyhome有『歐萊德_歐錦葵嬰幼兒慕絲』產品試用,就馬上來報名。

       收到商品後,首先是被他的流線瓶身吸引,非常具有質感,一打開後也沒有我害怕的棘鼻香味,一如「歐萊德」的堅持,是使用有機成份_歐錦葵,讓慕絲用起來非常柔和舒緩,

歐萊德『歐錦葵嬰幼兒慕絲』,寶貝的洗澡新夥伴!_img_2

且洗髮、沐浴一次完成,讓媽咪省事不少,重點是兒子洗後,皮膚不乾燥,很柔滑,老實說;只要遇到冬天,洗澡完後我都得幫兒子塗上一層嬰兒乳液,但使用『歐萊德_歐錦葵嬰幼兒慕絲』,肌膚不緊繃,非常保濕,所以這一道功也省了,兒子也不再東抓抓西抓抓。

        另一點欣賞「歐萊德」是他的環保理念,所有的瓶裝都是使用100%再生瓶,這也是做為一個母親會關心的議題,而「歐萊德」做了最好的示範,不僅給兒子用好的,也許了他一個無污染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