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哈維媽咪*lucy*

求償 / 一把火

2006年05月11日
求償 / 一把火_img_1
昨天bbh無預警的維修.維修公告完成的時間從下午3點→4點→8點→今早6點→今早8點.一延再延.媽咪我也越來越緊張(原本還老神在在的).

午飯前還好好的.怎麼吃個午飯回來.畫面竟出現"網址不存在求償 / 一把火_img_2".趕緊請哈維爸上網看看.哈維爸看到維修公告才跟媽咪說"BBH在做維修啦".媽咪最後一眼看到琁媽咪的留言.這下回不了了.打個電話跟琁媽咪說回覆的事.當然免不了說到bbh維修的事情嘍!呵呵.兩個媽咪還能談笑風生呢!

妞妞媽咪和媽咪也小聊了一下.看來bbh已經成了大家的精神食糧.每天得啃一啃.不然就像遊魂一樣.不知該做什麼事.心理老是懸在那.

但是隨著一延.二延.再延.又延.還延(中間約2個小時可上線)厚.連延五次.我也開始緊張了.哈維的資料不會就此不見了吧!這可不行.哈維的寶貴紀錄全在這.爸爸說"如果真掛.就求償吧!"."求償.開玩笑.哈維的生活紀錄可是無價的.就算求償400萬(有媽咪說.媒體表示bbh月賺400萬).哈維的生活紀錄還是回不來啊求償 / 一把火_img_3!".

所以bbh一定要維修成功.拜託客服大哥既然有賺錢.能不能將硬體設備換一換.不要在發生這樣的事了求償 / 一把火_img_4!呵呵.不要說求償了.15萬的媽咪們.一人罵一句.客服大哥哪招架的住啊!所以如果bbh真掛.我想客服得先跑路嘍!

下午趕緊將日記補一補.KEY了一拖拉庫的字.按下確定.哇勒.字勒.真是一把火求償 / 一把火_img_5.吼吼吼∼∼∼.想扁人了.14:35火大中
求償 / 一把火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