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LiaJudy

三寶媽...

三寶媽...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尿布體驗~

2018年08月14日

收到體驗包後立馬...先照個相,避免因為被臭妹暴力破壞試用品的包裝。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尿布體驗~_img_1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尿布體驗~_img_2

在包裝的簡介中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這個部份感覺上可以讓小寶貝的屁屁避免接觸到尿液太久而造成肌膚的不適。

現在就來看看好奇耀金級L號尿布實際讓臭妹試穿後的狀況吧~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尿布體驗~_img_3

白底上面有許多可愛的小圖案,中間一條黃色的尿濕顯示線,尿濕的話則顯示為藍色的,這種簡約風感覺很好!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尿布體驗~_img_4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尿布體驗~_img_5

彈性腰腿圍的部份也很棒無可挑剔。

好奇耀金級是在透氣的部份也很好,想拿個杯子來試試看能不能拍下來,但無奈臭妹不配合呀~

睡過夜的狀況也是無可挑剔,第二天我幫臭妹把尿布換下時,用力按壓吸收層沒有尿液回滲的情況,感覺很讚!

好奇陸續推出的幾款尿布,試用的狀況都很讓我刮目相看,不過有些單價相對是偏高,希望耀金級不會讓我下不了手呀~等用完目前囤的尿布後,我覺得也可以試試看幫臭妹買好奇耀金級來使用。

這種試用活動真棒,讓父母可以借由試用的方式來多幾個選擇!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