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LiaJudy

三寶媽...

三寶媽...

臭妹上學去...感想

2018年08月27日

記得當我去婦產科檢查時...當醫生說恭喜你懷孕了...心裡千百個念頭轉過,怎麼可能?

明明記得那段時間距離我沒有很遙遠...但一晃眼,ㄋ已從一個只會討吃的嫩嬰,變成了有自己想法會調皮搗蛋的老嬰,因為現在都是雙薪家庭所以連幼兒園收托的年齡也下降了,以前哥哥姐姐都是中班(滿四足歲),才去國小附設的幼兒園,想不到過了十多年現在公立幼兒園也有兩歲的班了。

早上看著熟睡的ㄋ...一副還想賴床的模樣,覺得好笑又覺得不捨,只好讓ㄋ邊趴在我腿上邊把頭髮綁好,綁好後拿了小書包🎒給ㄋ背上後,ㄋ就像是裝上電池的玩具開了ON鍵,馬上就有動力了,這年紀就是這麼可愛呀~

經過一番洗刷及擦臉後...到客廳一戴上安全帽,🐴麻的內心一抽...好快呀,不知是我老了還是怎麼的,哥哥姐姐當年🐴麻是到ㄊ們幼兒園畢業是才很有感的心一陣抽鼻頭一陣酸的感動,怎麼到了ㄋ...看到你這模樣心中好多複雜的情緒眼眶有點微濕,我應該要開心...因為ㄋ看起來也這麼開心(我在心裡這麼告訴自己...),ㄋ這磨人精一早就讓我演足了內心戲...趕快來幫ㄋ拍幾張照片...準備出門去迎接新的一切啦!!!

有些照的糊糊的...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

臭妹上學去...感想_img_1

臭妹上學去...感想_img_2

臭妹上學去...感想_img_3

想試試看自己戴安全帽...結果變...

臭妹上學去...感想_img_4

臭妹上學去...感想_img_5

臭妹上學去...感想_img_6還是我來幫你戴吧~

臭妹上學去...感想_img_7

GO~GO~GO~

 

 

#新生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