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LiaJudy

三寶媽...

三寶媽...

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

2019年05月19日

參加了Baby Home的活動,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計劃,原本不懷抱任何希望可以被選中,但在4/16的中午收到通知說我有被抽到問我4/20下午四點是否有空參加,因為我也沒幫臭妹安排任何活動而且電聯的小姐還說會有專業的保母幫忙照顧臭妹,讓媽媽可以安心的上體驗活動,二話不說我就答應了。

主辦單位真的還蠻用心的電聯之外還告知會郵件給我請我要回填臭妹的基本資料以及愛好還有一些習性讓保母可以先了解小朋友(聽到這邊我就覺得...媽呀~這個規格好高級會不會去要買什麼貴貴的東西呀~)。

當日我搭了客運又帶著臭妹走約10分鐘的路終於到達現場屋子(WUTZ)了,活動地點不大但我覺得配置的還不錯,一樓門口是拍照及報到區,報到時工作人員會提供兩張貼紙一張是媽媽的另一張是寶貝的寫的是寶貝的小名和媽媽的名字,報到完成保母就會來帶走小寶貝在一樓內側的遊戲區玩耍,二樓則是養成天使媽媽的活動區,我到二樓後找了個位子就坐下來滑手機等待活動開始,現場工作人員很和善的告知有茶點區在隔壁1樓在還未開始活動前我們可以去取用。

這時我聽到一樓幼兒區有小孩在罵罵耗的聲音,我還天真的以為那是別人家的孩子在哭應該不是我家的臭妹,當我準備去茶點區是下樓經過幼兒玩耍區時偷瞄了一眼...想不到那個正在罵罵耗哭得最大聲的就是我家那個臭妹呀~本想走進去安撫臭妹,但保母跟我揮手示意我先別進去先讓他跟臭妹一起,好盡責的保母呀~超感激她的呀~然後我就往茶點區去享用小茶點了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_img_1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_img_2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_img_3

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_img_4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_img_5點心中有本人最愛的牛肉...還不錯吃

接下來課程時間到了大約半個小時的時間是介紹能恩全護3的產品特色然後就是讓媽媽可以成為天使媽媽的舒壓課程開始嘍~我是A組是先上手部課程(我本來以為手部課程和花藝課程只能二擇一,想不到是都能上耶~)手部課程有修甲、指甲彩繪(這個好像是1-2週後自己要去找卸甲師卸甲)、光療、手部按摩四擇一,我是選手部按摩由指尖到手肘按摩超舒服的呀~手部課程也是約30-40分鐘左右。再來就是上花藝課程我到花藝課程的位置坐下來沒多久就被告知,臭妹這個惡魔寶又開始歡了可能需要我過去一下,這一過去就待到花藝課程結束,這是在明示我是個惡魔媽媽嗎?😂

主辦單位真的是很貼♥,有麻煩老師幫忙惡魔媽媽把美美的花佈置好了,超美的😍!

在跟保母一起來看著臭妹時,我才知道我們今天上的算是一般的天使媽媽課程,前一天的聽說課程是整天的而且還有和牛可以吃耶~超爽的呀~

不過我覺得這一天下午上的一般的天使媽媽課程已經算是媽媽教室的課程裡等級算是好的了,因為一般的媽媽教室課程不歡迎帶小寶貝應該怕干擾,但我覺得能恩全護很貼心也很友善,還替媽媽請保母這點還蠻酷的。

因為在去上這個課程前我完成查不到有關這個課程有人分享心得之類的,所以即使過了快一個月...我還是想把這個不錯的課程經驗分享一下,如果明年還有,請有機會參加的媽媽們好好的去放鬆一下吧~最後附上花藝課程的完成品。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_img_6

2019能恩全護3~天使媽媽養成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