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iaJudy

三寶媽...

三寶媽...

【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試用

2020年02月18日

獲得試用通知時超開心的,因為人到了一個年紀在長期疲憊又無法好好休息的情況下真的很有感肩頸常常是處於緊繃的狀態,所以能獲得這次的試用機會真的很剛好,收到試用品時開來看共有6枚*2包,還附有日文及中文說明,內容還有提及可以黏貼的部位及穴道位置,好貼心。

【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試用_img_1

我是一個上班族長時間使用滑鼠所以常常會覺得脖子和肩膀的地方不舒服,收到當日洗完澡後就請寶貝女兒幫我黏貼在感覺酸酸的的地方,說明書上有寫可以黏貼4-5天再換新的本來很害怕黏貼效果不好會撐不到4天,但出忽我意料之外的只要不是用指甲去扣其實黏貼效果是很好的。

【易利氣 媽咪專用磁力貼】試用_img_2

試用的這幾天我常常會在睡前在黏貼磁力貼的地方用指尖按摩有磁力貼的部份,每次按的時候會有酸酸的感覺但幾日下來感覺繼續按壓磁力貼的部份比較沒有那麼算了,其實我覺得磁力貼是可以長期使用來達到保養身體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