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阿餅媽咪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貝恩孕哺內衣-海芋紫性感胸罩與低腰款內褲】

2018年10月12日

【貝恩孕哺內衣海芋紫性感胸罩與低腰款內褲】【貝恩孕哺內衣-海芋紫性感胸罩與低腰款內褲】_img_1【貝恩孕哺內衣-海芋紫性感胸罩與低腰款內褲】_img_2

自己本身就很喜歡貝恩這個品牌,能夠參與到孕哺內衣體驗活動,真是太棒了!!

【孕哺內衣】意旨此款內衣可讓媽咪們從孕期穿到哺乳期都不擔心唷~

【款式】
浪漫紫色搭配性感黑色的蕾絲設計,讓孕哺內衣組時尚又別具風情,不但跳脫以往哺乳內衣大媽味的款式,反而更能襯托與保有媽咪的獨特魅力。

【貼心設計】
以孕期來說,孕媽咪們的胸部罩杯會隨之升級,體重身形也會逐漸改變,而貝恩孕哺內衣後方背扣的空間給的很足,所以不用煩惱會不會很快就穿不下扣不起來。

本身偏愛拆扣後往下翻型的軟鋼圈哺乳內衣(有些是設計中間拆扣往左右翻),穿起來不會有很重的壓迫感,又能預防下垂跟維持胸型。
而往下翻的設計對我來說,無論是親餵或是擠乳都超方便,好開好扣讓媽咪隨時哺餵母乳都能輕輕鬆鬆!

低腰型的內褲貼身舒適且很有彈性,讓媽咪孕期或產後,都能繼續美美的。

【材質】
當時第一胎是在夏天生產,由於哺餵母乳關係所以內衣勢必要再黏貼溢乳墊,所以更能體會爆汗與悶熱的不適,所以貝恩孕哺內衣的天絲棉材質能夠達到透氣與抑菌消臭的效果,真的很貼心!!重點是穿起來很柔軟舒服!

以前孕哺內衣都是買沒品質的俗俗牌,穿下來也不一定省錢。現在有了第二胎,真的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貝恩孕哺內衣好穿好看且CP值高,真的蠻值得入手的!!!^^

 #貝恩孕哺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