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餅媽咪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全新升級體驗

2018年10月22日

此次滿意寶寶全新升級版,體驗包內共有三片尿布,圖案是可愛活潑的維尼款圖案。

【日台獨家專利,菱格導流設計】

我想寶寶包尿布的感受,大概就跟媽媽使用衛生棉的狀況差不多。而媽媽本身最在意的也就只是尿布的「防漏」(洗床單是很累人的事…)跟「寶寶尿布疹」(細菌孳生….)問題。

雖然確實包好尿布跟勤換尿布,勢必可以減少以上兩個問題的發生,不過尿布本身的設計也很給力的話,對媽媽來說就是神隊友啊~~~!

由於夜晚不太可能像白天活動時換尿布換得勤,所以整晚的尿量是不容小覷的。滿意寶寶的菱格導流設計讓尿量被分散吸收,就不會集中一處吸尿很大包,可能因為睡覺時屁股壓迫尿布的重量而撐不住擠出來變外漏,還會讓寶寶肌膚感覺溼答答睡不安穩。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全新升級,菱格更乾爽滿意笑咯咯!快來分享體驗好評,立即留言尿布一箱等你拿唷!_289F_img_1  

【材質輕膚柔軟不癢癢】

寶寶可是要每天24小時都包著尿布,所以尿布輕薄、親膚柔軟,加上內外透氣很重要。至少,寶寶在尿便前包著尿布是不悶熱的這點很重要(尤其是夏天),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全新升級版也在這方面做了提升。另外,合身服貼的彈力設計,讓寶寶腰、腿圍不會覺得癢癢一直去抓或是勒德紅紅的。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全新升級,菱格更乾爽滿意笑咯咯!快來分享體驗好評,立即留言尿布一箱等你拿唷!_289F_img_2

【尺寸與尿溼顯示貼心設計】

正、反面除了有清楚的黃色三條尿溼顯示線 (即寶寶尿便後,顯示線會呈現藍色,讓媽媽秒懂尿布該換了,也就不用動不動就去騷擾寶寶,抓握尿布看有沒有尿尿的重量~)。

另一個我喜歡的貼心巧思,就是正、反面都有清楚標出尿布尺寸,雙寶以上的媽媽也就不用換尿布時翻來翻去確認尺寸,等一下換大寶時拿到二寶尿布,不然就要買不同品牌@@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全新升級,菱格更乾爽滿意笑咯咯!快來分享體驗好評,立即留言尿布一箱等你拿唷!_289F_img_3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全新升級,菱格更乾爽滿意笑咯咯!快來分享體驗好評,立即留言尿布一箱等你拿唷!_289F_img_4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