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阿餅媽咪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荷蘭皇家菲仕蘭-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奶粉(1-3歲)

2019年07月17日

這是2019的文章,目前國內好像已經沒有代理商進口囉~

市售幼兒成長奶粉玲瑯滿目,爸媽們選擇性太多,在充滿競爭性的市場裡,該具備的營養成分,每家廠商當然不會缺少,也都各自有強力主打的營養素跟項目,各有千秋。也因為營養成分各廠商都幫爸媽顧慮到了,所以我在挑選奶粉上就沒有再花時間去比較了。

反倒是奶粉的乳源、生產製造的品管,是我最在意的。

其實對孩子來說,沒有所謂最好最棒的奶粉,只有最適合他自己的,才是最優質的奶粉說到底,最後的決定權是在孩子身上。

媽媽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先幫寶寶挑選出,對產品嚴格把關且用心經營的奶粉公司。通常我會以大廠牌、有通過認證的為主。對於可在各大通路藥局上架的奶粉,基本上都是符合規定才可販售的,理所當然也就成為我列入清單的第一考量。(去藥局時還可順便跟藥師諮詢相關問題也不錯。)

 

皇室唯一認證的荷蘭皇家菲仕蘭

當時身懷二寶,有機會參加到金可貝可舉辦的媽媽教室,才真正的認識了它。

金可貝可是荷蘭皇家菲仕蘭的旗下品牌。荷蘭皇家菲仕蘭已經擁有超過140年乳製品生產銷售歷史,還是唯一榮獲荷蘭女皇授權「皇家」2字認證的乳品公司,可以想像要得到這殊榮有多不簡單。

 

全球最大乳品合作社之一,100%荷蘭原裝進口

荷蘭菲仕蘭合作社擁有超過14,000個牧場,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奶粉是由自家牧場鮮取直送,從鮮奶到罐裝一站式完成。從乳源開始到生產製造,都是追求高品質、高標準的嚴格品管,還獲得國際標準認證,百年經營的用心不在話下,讓媽媽可以安心讓寶寶喝ㄋㄟㄋㄟ。

荷蘭皇家菲仕蘭-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奶粉(1-3歲)_img_1

 

沖泡只需3平匙,迅速溶解不結塊

罐身上有清楚標示沖調方式,180ml的溫開水,加入3平匙奶粉,溶解後,刻度就落在200ML。1-3歲的寶貝,每天建議飲用2至3杯。

“換句話說,每1平匙奶粉,請搭配60ml溫開水。

寶寶如果喝不到180ml或喝不夠時,媽媽可按上述沖調比例作增減~是不是很簡單呢~

因為只要3平匙,立馬就可以火速數完1、2、3的匙數並裝好奶粉。

不用擔心像是半夜起床泡奶、小孩纏著我歡必霸、把拔突然過來跟我講話、或是誰來打擾我時,我已經忘記我數到第幾匙了….. = =”(這樣我會崩潰,因為舀出來的奶粉不可能再倒回去罐裝裡面怕會汙染整罐,整個就是要重新來過…..)

荷蘭皇家菲仕蘭金可貝可幼兒成長奶粉非常~非常~非常好溶解,不論是裝在PPSU奶瓶還是玻璃奶瓶,沖泡時,奶粉都不會有反骨分子給我緊黏瓶身不溶解或是結塊玩耍,好溶解超重要~馬上就可以把ㄋㄟㄋㄟ遞給寶寶喝!!

媽媽泡奶作業區之速戰速決,吼伊幾霸昏辣~

 

寶寶喝得習慣=CP值滿分

大寶在1歲轉換全配方奶時,也試喝過一些廠牌的體驗罐,只遇到過2次狀況,就是嘟給他喝他卻不喜歡味道、喝了腸胃不適應。但是喝金可貝可沒遇到過這些情形,而且有時喝完還要續杯…XD,喝ㄋㄟㄋㄟ變成他最開心最期待的時刻,到底是有多好喝辣~~哈哈

雖然大寶已經可以像大人一樣,從多方面食物去攝取營養,但奶粉或是牛奶這兩樣東西,總覺得在寶寶的成長路上,它將如影隨形~隨時需要充當營養補給的小幫手, 哈哈哈(感覺荷苞在失血了…)

所以,所以…挑選奶粉,除了要寶寶接受度高又適合他之外,「價格」當然也是要列入參考值,荷蘭皇家菲仕蘭金可貝可幼兒成長奶粉跟坊間其他大廠牌奶粉相比,價格還算親民並沒有比較貴,未來會考慮讓二寶在轉換配方奶時也喝看看金可貝可幼兒成長奶粉。

荷蘭皇家菲仕蘭-金可貝可幼兒成長配方奶粉(1-3歲)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