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阿餅媽咪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http://azi1239.pixnet.net/blog

【產後媽媽教室】☆育樂快閃站☆有機米精~完食!謝謝招待!

2019年08月07日

說真的,產前有超多廠商舉辦的媽媽教室可以參加!!

但產後可以帶著寶寶一起上課的媽媽教室,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卸貨後,才覺得產後媽媽更需要上媽媽教室,因為寶寶出生後,才是面臨挑戰的開始。育兒路上有太多疑難雜症等著媽媽,遇到問題只能瘋狂上網找google大神外,藉由媽媽教室跟專業的營養師學習,還有與其他媽媽一起分享、討論,也是一個很棒的面對面學習機會!


育樂快閃站是副食品的課程,參與課程就可以免費拿到法國原裝進口有機米精正貨(300g)一罐(活動已更新為荷蘭原裝進口有機米精正貨一包),寶寶還可以陪同媽咪一起上課,這麼棒的產後媽媽教室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結束後,米精會當場開罐再給媽咪,通常開封後的奶粉或米精,最好一個月內完食,避免變質唷~)

 

荷蘭原裝進口的育樂有機米精食用分享,可參考此篇:【媽媽佛系育兒】育樂有機副食品沖食系列https://feed.babyhome.com.tw/979529/notes/5e0415ec5381e6f44e55f465

【產後媽媽教室】☆育樂快閃站☆有機米精_img_1

 

--------------------------------活動訊息截取至官網(爸比、媽咪可自行上官網報名喔!)--------------

育樂有機米精快閃站

只要到快閃站的現場參加副食品DIY+試吃,即可以「寶寶手冊」免費兌換育樂有機米精一罐!

本活動以預約報名為主,以每30分鐘為一梯次,梯次順序採志願填寫。
 
本活動需攜帶4個月以上~2歲以下寶寶的寶寶手冊)(活動已調整為4個月以上~1歲以下寶寶)才能免費兌換育樂有機米精乙罐,每本限領一次。
 
 

[免費拿]育樂快閃站全台熱烈巡迴中,點我看更多:https://youluckstop.ryzoweba.io

【產後媽媽教室】☆育樂快閃站☆有機米精_img_2

------------------------------------------------------------------------------------------------------------------------

 

 

課程前1天會收到活動訊息通知,當天出示寶寶手冊並簽名就完成報到囉~

 

活動現場看到其他4位媽咪,所以應該是每場次約5位媽咪一起上課,營養師就站在小攤車前,親切地呼喚大家向前靠攏,攤車上擺放育樂有機米精、地瓜、副食品碗匙跟相關DM。

 

因為有控制人數加上時間不長的關係,整堂課上起來不累又充實,媽咪們還能近距離跟營養師互動,

 

跟大型媽媽教室要舉手或拿麥克風發問相比,顯得輕鬆自在許多。30分鐘的時間就這樣閒話家常、說說笑笑的,咻一下就結束了~課程CP值滿分

 

 

 

當然30分鐘的課程裡媽咪認真學習也是要的辣~哈哈

 

 

【副食品的添加及用意】

 

寶寶吃副食品除了補充營養、訓練寶寶吞嚥與咀嚼能力外,吃副食品也是增加親子互動、培養日後良好的用餐習慣,以及促進寶寶學習發展的重要關鍵唷~(媽咪我可是很認真聽講跟回應^^)

 

 

 

【三項有機認證】

 

營養師帶著大家認識法國原裝進口的育樂有機米精罐身所標示的三項有機認證,分別是榮獲歐盟-法國雙重有機認證,還有通過行政院農委會有機標示審核。

 

看懂認證圖章覺得自己瞬間變得有專業感,哈哈

 

 

【產後媽媽教室】☆育樂快閃站☆有機米精_img_3

 

【產後媽媽教室】☆育樂快閃站☆有機米精_img_4

 

【聞、看、吃】

 

接著就是試吃體驗囉!

 

米精一打開,本身的米香味讓我肚子都餓了,很特別的是,米精居然不是粉狀,而是片狀!!!

 

我們都很好奇會不會難溶解,沒想到並不會難溶解而且吃起來口感就像煮好的粥一樣,覺得驚豔!

 

 

 

【食材搭配分享】

 

養師跟媽媽們分享外出時,就幫寶寶加個超商的地瓜,變地瓜稀飯,買個火龍果或是攜帶香蕉等好處理的水果,變化成水果米糊,這樣媽媽外出裝備就簡單多了!

 

在家也可以利用煮好的大骨湯、魚湯直接沖泡變好吃的營養粥,有機米精變化無窮又方便,真的是收穫滿滿。

 

這樣也不用煩惱每次十倍粥、五倍粥煮太少麻煩還是煮太多浪費的問題。要吃多少就沖泡多少,也就不用再費工製作米糊冰磚了,媽咪只要繽紛搭配其他食材即可唷!

 

 

 

【後續】吃光啦~謝謝招待

 

雙寶以上的媽咪對於時間應用這件事應該很有感,尤其是無法再全心全意只對一個寶寶付出全部。

 

我在副食品的製作上,也已經無法再像大寶時期那樣頓頓精心準備,育樂有機米精就派上用場啦~

 

有時太忙,就會像營養師教的那樣搭配,美味又不失營養,二寶也吃得開心,完食,謝謝招待!!

 

 

 

【產後媽媽教室】☆育樂快閃站☆有機米精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