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菀宬媽

蔡傑爸爸分享會

2012年06月02日
可惜不能去~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蔡傑爸爸分享會
★內容簡介
本次家長經驗分享會,特別邀請蔡傑爸爸南下分享。
蔡傑爸爸是一位愛子心切之家長,在子女初診斷的同時,開始蒐集及研究相關資訊,並親身學習教育子女。透過此次的分享交流,聽聽蔡傑爸爸娓娓道來這一路的心路歷程,目的讓家長能更瞭解自己的孩子,並以正向、正確的教育陪伴孩子成長,使親子關係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這是場非常難得的分享會,竭誠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家長會(南區)
★對象:自閉症障礙者之家長,教師或相關專業人員,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參與。
★名額:高雄場:80-100位,台南場:50-70位。
★日期與時間:
高雄場: 101年 6月2日(週六)上午9:30 —上午11:30。
台南場: 101年 6月2日(週六)下午2:00 —下午4:00。
★座談地點:
高雄場: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5號3樓。
台南場: 台南新樓幼稚園:台南市青年路360號。
★分享者:蔡傑爸爸。
「遙遠星球的孩子」紀錄片主角。
有關蔡傑爸爸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sai-jey/。
★座談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來電請先確認是否仍有名額07-3943758,再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本會完成報名手續,聯絡人:沈盈吟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