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青蛙媽咪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台東GO--熱氣球嘉年華

2012年07月20日
公開
46

選在這個時候到台東,剛好遇上--熱氣球嘉年華,當然要來去看看 選在清晨時前往,因為聽說早上成功的機會多.只是沒想到,我們還是遇上了難得的早晨風大不能飛的日子!所幸,現場還是嘗試起顆球..讓等待的大家有機會看到"熱氣球"的模樣! 一大早天末亮就起床出發的我們,到現場時,天微微亮 看~一旁的坐籃都還包在帆布裡~ 先和一旁的造型熱氣球拍一張吧 準備中 起球中 起球後,仍一直被風吹倒的大熱氣球 說明一下: 1.熱氣球起球時需要無風的環境,這也是清晨容易起球的原因! 2.而起球時,是用大風扇往裡頭吹,就像吹氣球一般,等到整個都吹起得,再用火往裡頭噴,增加熱度,讓熱氣球昇起來 事實証明,今天真的無法昇空..對我們只是很看的觀眾,或許有小小的失望,但至少看到了起球及一顆真正的熱氣球,但對那些凌晨就來排隊買票想參與繫留的朋友們..真的只有票根可以留念了~~ 幸運的是..原本要起飛的法國球,都已經來到現場了..卻不能飛,因此,開放拍照,一旁的外國人就是這顆球的法國飛行教練喔~ 另外,也開放讓一旁的民眾進到籃子裡體驗一下噴火的感受~ 不死心的我們..下午又去一次..一樣只看到了起球..不過,是不同一顆球喔~~ 更多照片請看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102035&folderid=3923196&mfid=22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