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周小文

好評心得分享

2018年08月29日

 

好評心得分享_img_1

如何選擇適合的尿布給寶寶,除了親身體驗之外,我最在意的就是CP值,藍好奇價格不貴,不漏尿炸屎外,睡過夜的吸收力也非常好,更重要的是寶寶也不會有紅屁屁的發生,目前我的寶寶體重9公斤左右,使用的尿布介於M號至L號之間,除了現有的M號"好奇新升級護膚乾爽紙尿褲",我還先準備了一些L號,但沒想到「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誕生了,所以這次的試用活動我立馬報名,非常感謝BabyHome讓我能得到「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的試用機會。

 

好評心得分享_img_2

這次試用的「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是全新升級版,主打快吸不間斷乾爽屁屁,有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快吸表層更乾爽、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減少回滲20%。

「全新升級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與好奇前一代產品相比,平均減少回滲20%,吸收快能使寶寶的尿布舒適又乾爽。

 

好評心得分享_img_3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試用包的外包裝有亮點,沿著虛線撕開即可輕鬆打開外包裝,這樣的貼心設計又可以不破壞外包裝的結構,因為外包裝我都會收起來,出門在外寶寶大便時,可把有大便的紙尿褲放進外包裝內,綁好或折好後大便臭臭不外漏,在丟入垃圾桶中,不會臭到別人,試用包內含超值折價卷20 元(兌換期限可以到2019/9/30,不會因為庫存用完時已過期而煩惱),及二片紙尿褲。

 

好評心得分享_img_4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的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快吸表層更乾爽-細緻網絡能快速帶走水分,六角形中央隆起處可減少接觸面積使屁屁乾爽不回滲。實在是太厲害了,就像氣墊床原理一樣,長期大面積壓迫在皮膚上容易造成皮膚發紅(臨床上壓瘡第一期),減少接觸面積(氣墊床)可預防皮膚發紅的產生。

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減少回滲20%-全新吸收體能更快速吸收,並有效鎖住尿尿,減少回滲20%。瞬吸乾爽也比較衛生。

 

好評心得分享_img_5

就「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的“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快吸表層更乾爽“、“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減少回滲20%“的設計,主打快吸不間斷乾爽屁屁,能夠更快吸收尿尿,快速帶走水份,就算睡過夜的尿布也不會很潮濕。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升級外表層全面防透濕又透氣,外表層能阻擋防漏水氣,並可使尿布透氣不悶熱。

 

好評心得分享_img_6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彈性後腰圍-伸縮彈性設計,可以平衡壓力,更貼合寶寶圓弧身型。

彈性後腰圍設計能自然服貼寶寶的腰身,包覆性更好。

圖片是寶寶趴在我身上拍的,尿布整個服貼在背後。

 

 

 

好評心得分享_img_7

彈性的立體防漏側邊,能牢牢包住寶寶的腿腿與屁屁,彈性設計使寶寶肌膚不會有勒痕,大小便也不外漏。

 

 

好評心得分享_img_8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尿濕顯示-尿濕後變色明顯,易於媽媽即時更換

清楚的尿濕顯示線,尿濕了顯示線會由黃色呈現成藍色。外觀明顯變色這個貼心設計,讓新手媽咪一目了然,濕了就換,愛護寶寶的小屁屁。

 

好評心得分享_img_9

二側的魔術貼,材質不會刮傷寶寶的皮膚,還能重覆粘貼使用。

二側魔術貼需粘貼於相對應的數字上,不但可使尿布穿著左右平衡,不會因為左右不平衡導致漏尿或尿布鬆垮,也可以介此數字顯示來觀察寶寶是否變胖或變瘦。

 

好評心得分享_img_10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試用包提供了可愛圖案的尿布,外觀拿網子的熊改成在實驗中的熊,可愛的圖案都吸引著寶寶。

尿布背面新增了特別註明BACK及尺寸的標示,讓媽媽們可以快速又正確的幫寶寶們穿上尿布。

 

好評心得分享_img_11

「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一片重量41g,與"好奇新升級護膚乾爽紙尿褲"比較,重量、厚度及長度都差不多,但用手觸摸覺得更加柔軟,柔柔的觸感,非常舒服,紙尿褲接觸面質地柔軟舒適才能給寶寶肌膚更溫柔的呵護,舒適的穿著才能讓寶寶活動方便更自如。

 

好評心得分享_img_12

"好奇新升級護膚乾爽紙尿褲"主打3層超導瞬吸乾爽、pH5.5護膚,而「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吸收層升級為全新日本製超效能吸收體,能更快速吸收減少回滲,表層升級為黃金六角立體瞬吸層,能快速帶走水分,使表層更乾爽。吸收力大幅的升級,喝再多的水也不怕外漏,能給寶寶的屁屁清新乾爽及最溫柔的膚觸,減少紅屁屁的發生。

 

好評心得分享_img_13

為了證明效果,我以衛生紙做測試,將衛生紙放上已尿濕的尿布上以手按壓幾秒,確實衛生紙呈現的是乾爽的狀態。

 

 

好評心得分享_img_14

在悶熱潮濕的環境下,透氣又乾爽的尿布對寶寶的屁屁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減少尿布疹的發生,「好奇耀金級清新乾爽紙尿褲」吸收快速、透氣乾爽又不濕黏,材質舒服柔軟,包覆性好,舒適貼合不外漏,溫柔地保護寶寶的小屁屁,成為最高CP值的紙尿褲,保持屁屁整天的乾爽。

 

以上是我個人的試用體驗心得分享!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

 #新藍好奇最高CP值的乾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