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YOYO寶貝的媽咪

Yoyo寶貝小天地

Yoyo寶貝小天地

呵護寶寶肌膚~理膚寶水

2018年03月18日

寶貝YOYO的臉頰容易乾燥,現在又是流口水的階段,兒子臉頰都紅通通,口水疹加上臉頰乾燥,有時候還會脫皮,給小兒科醫生看過,告知有點像異位性皮膚炎,有開藥膏給寶寶使用,但醫生開的藥雖然是給嬰幼兒能使用的藥膏,但當媽的我是不希望寶貝兒子使用含有類固醇的藥,所以希望能找到適合兒子使用的護膚產品,因給寶寶使用的產品要仔細挑選,避免寶寶擦了出現不適反應,但市面上的產品太多,讓媽媽我頭很痛,這次很榮幸能參加理膚寶水2018嬰幼兒系列發表會,有特別邀請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與藝人范范出席分享。經過專業皮膚科醫生講解與范范分享後,有醫師推薦且測試下,讓我也想要使用看看。

呵護寶寶肌膚~理膚寶水_img_1呵護寶寶肌膚~理膚寶水_img_2呵護寶寶肌膚~理膚寶水_img_3呵護寶寶肌膚~理膚寶水_img_4

理必佳滋養霜AP +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與皮膚乾癢能使用的產品,能長效滋潤保濕,添加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可以平衡好壞菌,有效降低復發狀況。使用前聞一下味道,無可怕的香精酒精刺鼻味,且質地舒適很好推開吸收,先使用理必佳滋養霜AP +塗抹全臉和全身肌膚後再用全面修復霜B5針對兒子的皮膚不適地方塗抹,使用後原本臉頰紅紅口水疹與摸起來乾燥粗糙情況改善不少,且夏天溫熱容易有濕疹、紅腫癢,這些都能使用,冬天乾癢使用能有效減少乾癢不適喔!!

呵護寶寶肌膚~理膚寶水_img_5呵護寶寶肌膚~理膚寶水_img_6

另兒子尿布如果包太久屁屁會紅紅的,還有使用濕紙巾屁屁會紅腫,兒子大便時能不用濕紙巾擦就盡量不用,在家還可以洗屁屁,但出門在外只能用濕紙巾,這次使用傳說中的B5尿布疹必備的屁屁膏,含有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很好的修復力適用範圍很廣除了屁屁疹外,口水疹、蚊蟲叮咬等都可以使用。寶寶大了喜歡抓癢,搔抓傷口修復也可以用B5喔!

使用前屁屁紅通通,使用後紅紅的範圍減少,尿布疹修復效果比我想像中好,比僅能隔離的氧化鋅效果好。

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溫和無刺激性,給兒子使用我特別放心。

#敏弱兒肌膚照護

https://goo.gl/UMxs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