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又在不爽

2005年03月01日
昨天因為要配合老公上課, 四點多就跟老板報備離開, 今天當然不敢太囂張, 所以留到老版走後才回去, 到家時已經 6:20

老公的臉很臭, 吃完飯, 洗完澡後就溜去睡覺, 到九點才起來.

我覺得非常不高興, 又不是跑去玩, 只是晚一點離開公司, 就一定要製造吵架?

下午在MSN才信誓旦旦的跟妹妹說:"事先有溝通過", 結果晚上又舊戲上演.

才晚一些回家就這樣, 那萬一哪一天公司真要我出差呢? 豈不是鬧翻天了?

當初要接這個工作前也是先問過ㄤ的意見? 因為小公司又是正式員工, 不能像在微軟一樣耍大牌, 他自己也叫我接下來, 結果又再不爽, 實在很不乾脆.

雖然很快就和好了, ㄤ是不是會覺得委屈, 一整天帶小孩還要忍受我晚回家? 換成是我, 也不喜歡他晚回家啊~

所以上班就是這樣討厭, 像老妹這樣自己當老闆,威風多了! 整天沒下樓員工也不敢講話, 頂多是客人把員工誤認成老闆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