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胸痛

2005年04月04日
ㄤ跟我說 Ian 今天跟他說胸痛, 不能呼吸. ㄤ非常擔心, 除了晚上陪他睡, 還花了半個鐘頭看著他睡著後的呼吸, 幫他算心跳, 自己看不夠, 還叫我去看.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除了Ian 有點重的呼吸之外, 其他什麼都看不出來.

ㄤ小聲說:"妳聽, 呼吸那麼大聲."

我說:"他以前就會這樣啊, 而且Waylon比他更大聲."

ㄤ說:"他以前不會這樣."

後來我們去看電視, ㄤ一直憂心忡忡, 雖然看著輕鬆的電視節目, 卻笑不出來.

要去睡時, 又去看Ian, 去聽他的呼吸.

這一聽之後大驚失色, 跟我說:"我聽不到他的呼吸聲!"

我彎下腰聽, 很均勻的小小呼吸, 要仔細聽才聽得到.

不禁覺得好笑, 跟神色凝重的ㄤ說:"太大聲也不行, 小聲也不行, 不然是到底要怎樣?"

ㄤ這兩天有提說要去做身體檢查, 他這人是最不喜歡碰醫生的, 我覺得有點反常, 他好像有點鬱悶, 是不是因為不能回台灣參加他弟弟婚禮而感到鬱卒呢?

他前兩個星期提到想回去, 可是我走不開, 我也不想看他帶孩子離開, 所以他就留下來. 我是不是讓他不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