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rscook

QA BBQ

2005年08月20日
Georgette 邀大家去她家BBQ, Diane 說她們跟狗都會去, 想到偉倫非常想見Smokie, 所以就答應Georgette的邀約。ㄤ想跟, 念在婆婆跟姪子們在家, 本來不去, 但是我跟婆說老闆想見見ㄤ, 婆當然沒意見, 所以全家人得以同行。

我帶了水果酥當伴手禮, 共做43個, 留8個在家裡。水果酥
水果酥


Georgette 家真難找, 除了得走產業道路還有一堆分叉路。幸好Georgette貼心的在每個叉路貼個紙盤, 上面畫箭頭, 不然鐵定找不到。

我們是第一組到的, Georgette 以為我的兒子們還是小寶寶, 特地準備幼兒玩具跟pool, 一看我的孩子們都那麼大了, 馬上拿PS2 給他們玩。這時客人陸續到齊, ㄤ不善交際, 乾脆跟兒子們躲在房裡看他們玩電動。

大家坐在後院, 有一搭沒一搭聊天, 這種場合我真是不習慣。忽然老闆問我ㄤ在哪裡, 我說他跟兒子在裡面打電動。後來我趕緊叫ㄤ出來, 因為這樣不大禮貌。

ㄤ出來後, 大家又聊天。美國人真會聊, 從房價到陳設聊到電影, 從電影聊到賭博, 聊到工作, 聊到保險。我訥悶BBQ怎麼還不開始, 原來要等Jeffery。

Jeffery 平常上班就很晚來, 今天更誇張, 聚會三點開始, 他老兄五點半才到。

他到了後, Georgette fire BBQ, 總算開始了。

與Smokie合照
與Smokie合照
兩個孩子跟Smokie玩得非常高興。一開始Georgette放她的大狗Boudy, 超活潑的, 又沒禮貌, Smokie 非常怕牠, 一直躲。最後竟然整隻狗坐在牠主人的腿上, 那麼大的狗卻擺出那麼膽小的樣子, 真好玩。Daine說:"He is the biggest chicken in the world." (全世界最大的小雞)。

Georgette 總算肯把Boudy綁起來, 這樣一來我的孩子們跟兩隻狗都玩得很愉快。 偉倫怎麼摸Smokie, 牠都不生氣, 原來受過訓練的狗可以這麼彬彬有禮, 總算讓我大開眼界。

活動一直持續, ㄤ卻沒有打電話的意思, 到了七點多, 我請他打個電話給婆, 他才去打電話。

一直玩到快天黑, 才跟大家告別。偉倫說:"我今天非常高興。"

對啊, 我也覺得非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