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rscook

夏令營

2008年06月27日
平常擠不進去的夏令營,難得網球跟科學營還有空位,就幫偉倫報兩星期的網球營,幫小恩報一星期的科學營。

網球是整天的,每天還能游泳,比科學營划算。可是小恩不愛運動,只好算了。

偉倫每天被太陽曬,臉部受傷了,因為別人有一次跟他說『你防曬油塗好厚』,所以他就故意塗一點點。現在整個臉花成一片,也不會自己找藥塗,大牌到躺在床上讓ㄤ塗。我看不順眼,念了幾句,還被ㄤ回頂:「看不見怎麼塗?」我說:「不會照鏡子嗎?」

如果把十歲的孩子當三歲寵,孩子大了也不會感謝我們的,他自己也會吃到苦頭。

而且頭幾天,把自己搞到超累,累到什麼事都沒辦法做,只能早早上床。我告訴他:「夏令營只是點綴,你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完成,不然哪一天沒夏令營,你就不知道該幹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