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rscook

評價

2008年08月06日
一開始mail講的非常好聽,說她朋友很喜歡,說多好吃,多讚嘆。
我朋友家人都對妳的手藝嘖嘖稱許,完全看不出來自"homemade",若不是我事先說明,尤其我老公, 近年來很愛吃鳳梨酥,每次回臺都帶盒"李阿摳"(基隆那家啦!中文不知怎麼寫),這裡有位朋友也是那家愛好者,也會幫我們帶貨,這次大家品嚐妳的水果酥後,驚賞不已,原來在這裡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鳳梨酥呢!

但是後面給了自己的評價,覺得餡甜,成品太大,影響吃相。
喜歡基隆那家的鳳梨酥的其中一個原因,除了口感之外,就是他的外型,較為小且扁, 比較好張口咬也不會太大,現在台北坊間都是像妳作的size,請問,那都是固定的模型作的嗎?另外,我們家因口味吃得極淡, 所以覺得水果酥對我們而言比較甜,黏,請問餡料口味是固定的嗎?

我已經懶得再去管大家的評價了,反正什麼奇怪的評價都有,嫌盒子太白的也有,餅皮太乾卻又來訂,現在又來個成品太大餡過甜。

只要有人向我訂購,我一樣秉持用心製作,但是訂單數量多寡,我已經不在乎了。

倒是婆每天都要問我有沒有訂單,我只要站在工作台就問我今晚要做什麼,真是快被她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