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正名

2012年10月07日
正名_img_1
雖然接到新項目已經將近一個月,但是簽合同的進度緩慢,我的名字一直掛在上海老闆底下,每查一次,心情就不爽一次。

我實在超討厭那個美國人T,自從那一次在會議,自以為是的發言,把我跟另一個女孩氣到七竅生煙以後,我就下定決心找別的項目,把他 fired。結果快要一個月,我的名字還掛在他底下,光看就痛苦,效率也實在太慢了吧!

直到剛剛,我發現我的名字終於轉到美國這邊,心中的大石總算落下了。

也就是說,我跟ME項目已經正式結束了。

本想發個正式郵件跟組員道別,轉念一想,現在的項目多少跟以前有一些關係,萬一以後人家什麼事都不告訴我,反而麻煩。所以就算了。

至於上海的FTE,我也決定不動聲色,順其自然,低調一點。反正我已經低調很久了,沒必要再激起漣漪。

過去為ME爆肝賣命的兩年,經歷美國與上海的文化衝突,讓我學到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曾經同一條船上一起爆肝的組員,他們一直挺我,也教會我很多技術。

還有曾經拉拔我幫助過我在上海的兩位FTE,雖然被他們罵很多次,但是也得到很多的人生經驗。

謝謝,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如果我將來不會失智,一定會永遠記得你們。

莎呦那拉~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