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工作雜感 - 1030

2012年10月30日
從上周四寫信問問題,到今天星期二仍無回信,獅子女不知道是存什麼心態,說再等等看。我問可不可以把別的 leads loop 進來,她也不要,一直說對方很忙,再等等。

什麼心態? 項目我在負責,等到最後大家都怪到我頭上,那怎麼辦?

所以晚上,我直接 ping JC,他剛好有空,我利用很短的時間跟他解說目前項目,需要用到CTP的地方,需要做到多深入的配合?將來需不需要跟著走流程等等問題。

我本以為JC 也是一個跩人,結果不是,他只是沒讀信。對於我的問題,他回答的很明白,他說只要我們不要動到 CTP 的程式或改資料庫,項目一樣是獨立的項目,不用走他們的流程來加feature或修bugs,所以他們不會派人來幫我們,他介紹了其他可以幫忙我們的人。

茅塞頓開,之後一個比較高的經理找了一個女孩,指派她得幫忙我們 onboarding。事情忽然變得很順利,停頓的地點找到了方向,我跟 dev. 聊下來,覺得想法一致,所以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