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scook

聽見蛙聲

2015年10月11日
[Ton Lin 2015.10.11 5:08 AM]
阿嬤持續發燒,晚上叫他也是沒有睜開眼!只有偶爾好像想撐開眼皮!升壓劑沒打了,現在只有打強心的!護士說有換抗生素試試看。


傍晚天還亮著,在準備晚餐的時候,忽然聽到宏亮的青蛙叫聲。一次只叫一聲,隔了一下子,又叫一聲,我說:「青蛙在叫。」

ㄤ說:「是烏鴉。」但我跟 Waylon 都不認為是烏鴉。但是自從後面蓋了房子以後,我們就從沒聽過青蛙的聲音,就算有也都是在黑夜。所以這次的叫聲很不尋常。

宏亮的叫聲以這樣的間隔,持續大概七八次後,就停了。

我想,是不是阿嬤來看我? 因為她快要走了,所以特地來看我過得好不好。

[Ton Lin 2015.10.11 8:07 PM]
阿媽現在肺部積水有慢慢消除了,但是右邊肺部有新一波的感染,變成肺炎了!現在會喘也是因為肺炎所致,會先幫他穿拍痰衣,看看有沒有用!醫生說要在請我們在確定是否插管插管可能痰液會比較好抽上來,但也不保證可以渡過這波感染!在還沒決定前還是以我們之前的決定為主!。

然後仍舊持續發燒!因為意識跟精神不好也影響他咳嗽的動力!

強心的早上沒在注了

阿媽還是無法張眼,把她搬開也維持兩秒而已沒有睜開,護士說現在只有疼痛感比較高的狀態下才會睜開眼。


[小舅 2015.10.11 11:19 PM]
不論是先前確定的尿道發炎或是現在被證實的肺炎,之前醫生都有說已經使用抗生素治療,考慮不要讓阿媽更難受,我建議維持現狀由醫生繼續治療(就是不插管),看大家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