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嘟嘟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苗栗露營第二天

2012年05月27日
公開
55

昨晚還下著大雨,今天一早起來可是大大的太陽掛天上..早上嘟嘟還不到七點就醒來了,詳細是幾點,連我都不知道! 因為設了七點的鬧鐘,還沒聽到鈴聲,所以還是要他回去再睡一會兒! 七點半囉! 喚醒兩小後,嘟嘟已經迫不及待地要跑去營地了! 我們睡的通鋪有附早餐,不過,孩子們還是喜歡到營地和大家一起,媽媽們分頭準備早點,孩子們又在一旁玩起來了!! 岸邊有幾艘獨木舟,穿上救生衣,大人載著孩子們到湖上悠閒的划著獨木舟..嘟嘟也直嚷著要去玩,後來連妹妹也要去! 本來已經安撫好妹妹這次不去了,後來看其他小朋友們都去玩了,索性也帶著她一塊去吧! 沒想到,才一站上獨木舟,我就後悔了! 爸爸才划出去不到三分鐘,我就直嚷著要回頭! 對於這種會搖晃的玩意兒,下次我還是離它遠一點.. 大小朋友玩起躲避球,好懷念啊!! 要不是怕妹妹在一旁哇哇叫,不然真應該下場玩玩! 後來,連別的營地的小朋友都要求加入呢! 今天太陽太大,午餐時大家都吃不多..午飯後,我們就離開營地往彈珠汽水工廠出發! 這裡上回有帶嘟嘟和妹妹參加蝶媽的家族出遊,除了爸爸之外,我們算是舊地重遊囉! 這次有新增一個彈珠溜冰場,這是上次沒有的..也算是好玩! 參觀完工廠,我們就在此解散,各自打道回府了! 回來後,每個人都黑了一圈,今天大家應該都很好睡吧!?

苗栗魯冰花農莊

2012年05月26日
公開
50

今天跟幾位同事一起去苗栗的魯冰花農莊露營,跟上回一樣,我們還是選擇睡通鋪,因為爸爸說搭帳蓬太麻煩了! 嘟嘟一直說著他沒睡過帳蓬,也許下次讓他自己去參加暑期的營隊體驗一下.. 早上十點我們約在三灣交流道下..第一站,我們到泉明蠶寶寶農場..聽了老闆的解說,也看到國小畢業後就沒有看過的蠶寶寶,...本來要DIY的,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做了..中午在狮潭老街用餐,這裡還沒有像內灣,北埔那樣商業化,保留了一些印象中古樸的客家味,吃了有名的仙山仙草,這家店是這條街上人最多的吧..離開獅潭後,我們就往魯冰花農莊出發..我們走了好一會兒的山路才到達,妹妹早已呼呼大睡了,而哥哥還撐著捨不得睡,總是在到達目的地前十幾分鐘才睡去.. 終於到達營地了! 營地前方就是明德水庫,岸邊還有人在釣魚,好不愜意! 孩子們早已迫不及待地打起水仗起來了!! 有得玩就是不一樣,前一秒還不認識,後一秒就開始玩起來了..哥哥本來也哇哇叫著,後來整個玩開了,換來一身濕..而妹妹只要被噴到就哇哇叫,只好叫她自己在一旁玩..不過,妹妹也有進步喔,另外一位小姐姐要和她一起玩球,以妹妹的個性,媽媽以為她一定會說不要,只看她猶豫了一會兒,然後點頭說好..晚上大夥忙著上菜,菜色多到吃不完..晚風徐徐吹來,真舒服呢! 要不是晚上這兒斷斷續續的下了場大雨,我看,嘟嘟可是在營地裡玩到不想洗澡睡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