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mily716

天阿!~被同學咬了一口

2005年11月28日
睿睿今天因為跟同學(彥臣)爭搶鈴鼓而被他狠狠的咬了手臂一口,天阿!竟然是整塊肉都瘀血了,超誇張的~痛的睿睿哇哇大哭,好可憐喔!最糟的是我這個做媽的就站在離他不遠處,竟然沒辦法保護他...> <....

因為彥臣已經不是第一次咬同學了,之前也咬過好幾位小朋友,而這次是最嚴重的,簡老師也非常生氣,馬上先請實習老師帶睿去保健室擦藥,再通知家長來學校........,而來的是彥臣的外婆,面對外婆的道歉,我也不好意思起來一直說沒關係的,實在很怕他回家後會不會被打呢?這樣不就害了他?!?!

ㄞ~有時想想,還好睿睿被打或是被咬他都不會還手,不然事情會鬧的更大的。但另一方面又好氣又心疼他怎那麼不會保護自己呢?不要回手,但至少要把同學撥開吧!?

ㄞ~難道這就是成長嗎?
媽媽該怎ㄇ幫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