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mily716

睿~會考1

2016年05月14日
還好睿昨天很早10點就睡著了,所以照計劃今天一早5點40分叫他起床準備,喝滴雞精+牛肉米漢堡+B群,拿出今天要考的科目復習,直到7點從家裡出發,騎車到士林的百齡高中考場,只花8分鐘就到了,在大門口就看到蘭州的校長、許主任、生教徐組長、家長會長等在校門口迎接了,到2樓的會考休息區,3個班的導師都來了,還有月明老師跟幾位學校的行政人員也都在現場幫忙,學生也來了4/1,接著越來越多人到場,幾位學生的家長跟我一樣,是從早上陪同到下午結束的,都快畢業了現在才有機會,花一整天的時間跟其它家長好好閒聊,像子維媽、辰恩爸媽、瓊芝媽、還有其它兩位不太熟的媽媽等。

每場考完總是戰戰兢兢的等待睿回到休息區,因為從他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出這場考的如何,擔心問他會影響下一場考試的心情,所以我有忍住不去問,只好等待他主動來跟我說,可惜的是他都沒有~~",考到下午4:40終於結束,帶著他騎車回家的路上,試探性的問他考的如何,難嗎?還好他說都比模考跟練習考券的簡單,題型是比較活需要思考的,他覺得自己寫的還不錯,我也就安心多了。

晚餐到三商巧福吃牛肉麵後,他想去圖書館念書,從這個禮拜二開始,睿每天晚上都會到蘭州圖書館報到,他覺得這裡比較安靜,可以專心念書。我擔心他今天一早就起床都沒睡午覺會太累,所以7點就去接他,果然他已經開始不舒服想吐了,所以接他回家後洗澡收拾,今天也是早早9點半就去睡了,呼~今天這麼早起,到現在都過16個小時我還沒休息過,我覺得我快掛了呢,但我還是忍不住去洗衣服、洗碗,又看了一下下韓劇,直到12才去睡的,只剩明天一天,一切的辛苦就可以回收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