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mily716

睿~會考2

2016年05月15日
昨晚睿一樣在10點睡著,所以今天也是5點半就起床準備,一樣的時間出發,一樣的時間到達考場,我喜歡一切都在計劃中,感覺今天會很順利。有了昨天的經驗,加上今天只有考2科,大家的心情似乎輕鬆許多,我也一路跟同學媽媽們閒聊到12:40考試結束為止,哇~終於考完了,睿滿臉喜悅,興奮的催促著我說:媽~回家了,快點,我們趕快回家了,呵~真的要回家了~

跟把拔相約在洋朵吃午餐慶祝考完試,我載著睿,忍不住問他考的如何,他蠻有自信的告訴我寫的還不錯,題目蠻簡單的,沒有艱深或刁鑽的題型,聽他這麼說,我也放心了。吃完午餐就回家睡午覺,呼~我一個禮拜沒睡好了,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午睡醒來就看到會長line傳來會考的解答,睿馬上就一題一題對,數學跟英語竟然全對,自然錯1題,國語2題,就社會錯最多4題,不然基本上就有4科A++了,作文的部份也很好發揮,他覺得自己至少可以拿到5級分,所以上建中是沒問題的。

哇~天啊!超感動的,等待了3年,辛苦1年,終於現在劃下完美的句點,睿畢業不僅可以拿到市長獎,還考上建中,可能還是蘭州的榜首呢,這孩子真的是人生勝利組,當媽的實在有無限感觸,超驕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