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77乳加

唐氏症基金會跳蚤市場

2009年12月21日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唐氏症基金會附設台北縣私立歡喜永和學園
日期:12/21-12/25
地點: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7號1樓舉辦跳蚤市場
電話:(02)8923337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5/78/1wavn.html

〔記者何玉華�北縣報導〕財團法人唐氏症基金會附設台北縣私立歡喜永和學園,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跳蚤市場活動」,目前募集到的二手物品相當有限,主任傅珮\慈形容情況「危急」,希望民眾在年終清倉時,能捐助不要的物品,例如百貨公司贈品、過季衣物、皮件等。
永和學園廿一日舉辦

私立歡喜永和學園以日托及鐘點的方式照顧唐氏症學童,為了讓學園中的小朋友學習交易買賣,拉近與社區居民距離,每年舉辦「聖誕節跳蚤市場活動」,社區居民從一開始的陌生排斥,幾年下來已經能接納並提供協助,去年義賣也獲得在地餅乾業者,以及鞋廠捐助過季女鞋,義賣所得作為學生教具費用、弱勢學生學費補助及學園租金等。

今年募集情況不佳

傅珮\慈說,今年好像還受不景氣影響,募得的物資相當有限,希望各界能提供過季不用的二手衣物、民生日常用品、文具、項鍊、耳環等,也歡迎大家屆時來尋寶。

歡喜永和學園廿一至廿五日在永和市永和路二段五十七號一樓舉辦跳蚤市場,電話(○二)八九二三三三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