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宛兒

人生,很像搭火車

2005年08月06日
對於,人生,總有太多的感覺,來自,莫名。人與人之間的交集,更是來的,無原由。
我認識一位朋友,是因為一通,錯誤的電話。五年前,一個夜晚,他打了電話進來,請問誰call機,我說,沒有。他說,可是我的call機,真的顯示這個號碼。我說,喔,可是,我並沒call。他說,那對不起。便掛斷電話。過了幾分鐘,他又打了電話進來,「小姐你好,我姓柯,請問你貴姓?」就因為這句話,我們,就這樣聯絡了。
至今,並未見過他,或許,我們的緣份,就僅在此。我們,其實很像,對感情,害怕被束縛,喜歡來去自如,喜歡有空間的愛。
他陪我走過喜、怒、哀、樂。每當,心情不好,他便會正好,播了電話給我,我們,很easy!不用顧忌!不用隱藏!
他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我很珍惜,這份,莫名的緣。
就算這輩子,我們不會見面。對於,見面與否,已不太重要。
我,稱他,Neversee!一位特別的朋友。我喜歡,這樣的朋友。
曾經,有一次,我告訴他,我們結婚吧!在2002年的第一天,他說,真的嗎?你沒見過我耶!你真敢!我說,又有什麼不敢的,結婚,其實也只是一個,賭。有人,戀愛結婚,也是,離婚收場。三對夫妻,就會有一對離婚。
我曾,見過,太多已婚的男人,背叛的老婆,外遇。
對於,感情,沒有人,能真的把握。何不讓人生,easy點!
今晚,突然,想起,Neversee,心,就甜甜、窩窩的。
對於,人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會是好的吧!
我很珍惜,跟我搭-火車的人。
就算,只是短暫的擦身,交集。
我都願意,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