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幸運草 mm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怒吼

2014年08月14日
公開
34

看到你留的line, 火大都上來, 之前要我常回家的也是你, 現在說我回來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是你. 謝謝你的提醒, 以後孝順留給你們, 我少回家就是了. 不要叫我孝女, 我很叛逆,也很火爆. 只要我看不順眼, 我決不客氣. 人善被人欺, 這是我的心得, 為了這個家, 我付出很多, 可是這個家給我的是冷漠, 只有爸了解我. 媽把我當外人, 什麼都不告訴我, 沒關係,我省得煩惱. 以前, 我知道媽缺錢, 總是3不五時, 拿錢給媽, 拿給媽的錢至少有百萬以上吧, 從第一份工作標會的錢, 全給媽,到媽本來要幫我帶孩子, 之後沒帶成,為了彌補媽每月給媽5000元, 連續給2年,請問你之前給媽帶給媽多少, 媽現在不用幫我帶, 就可拿多少. 我真的沒什麼錢, 我還要養孩子, 沒像你也公婆給你們的房子及地, 我們一切都要靠自己, 入不敷出. 連去玩都捨不得住飯店. 兩次回家我真的都很累, 小朋友更是無聊. 還拜託我老公帶小孩, 回去輪班讓你們休息, 一心為你們想, 卻得到你們的漫罵, 很爽嗎? 以後我不會那麼笨, 也不再與你們聯絡, 遠親不如近鄰, 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媽也是, 回去都在樓上玩電腦, 自己可以過得很好,就好. 說我沒幫忙, 那地是誰掃? 床是誰搬? 客廳是誰整理桌子? 廚房又是誰幫忙掃? 誰幫忙搬桌,裝水? 媽只在乎拜拜, 完全不在乎親情. 我沒回家, 媽還不是自己要完成? 媽也沒幫我顧小孩y? 早餐還不是我自己出去買, 我不知這樣帶給媽什麼困擾? 媽也知道我前一天床漏氣, 根本睡不好. 你們回家有幫忙掃過地嗎? 家裏那麼亂? 你們不是都去一下就離開? 另外,你們有關心爸嗎? 都帶媽去玩, 爸呢? 還是要謝謝你寫的那些話, 我也要謝謝妹讓我認清她的為人, 讓我心寒的人, 從今後好好當你們的孝女, 不要再想起我了. 對你們徹底死心的人. 也不要再留言給我, 我不想回了, 也不想知道你們的任何事. 就這樣自己過得好就好.

去南投梢楠園及清境小瑞士5天4夜

2014年07月12日
公開
59

這次和照明一家一齊露,感謝照明的體諒, 晚餐都靠他們家,我們都沒帶瓦斯及菜。 只好帶早餐吐司,牛奶,肉鬆和蛋及烤盤。 他們家的哥哥和姐姐都很棒,很會照顧我們 家兩隻,姐姐還一直教我們家妹妹打羽球。 大概教半小時吧!真的很有耐心。 謝謝阿姨還送我們兩個覽車撲滿。 這營區很乾淨,也很大,可玩球,有冰箱, 很熱,但有下不小的雨,再加上有吊扇和 歡樂時光,小朋友睡的不錯,惟一缺點 就是看到蛇。 同露了一夜, 我們就轉往紙教堂參觀及 用餐,但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沒逛太久 就往清境去了。 小瑞士門口實在不好找,一定要問工作 人員,也就是需要先繳錢,一個位置 1200元,辦會員打8折,960元,會費 200元,因為住2天以上,還是要辦比較 划算。何況我們住3天,這個營區洗澡 及上廁所都不太方便,連洗手都 不方便,但晚上可看水舞,吃東西也有 商店,比別的營區方便多了。 乾淨度ok,癩蛤蟆很多。 我們主要將它當睡覺的地方,第一天到 合歡山,爸爸去爬北峰,我們在松雪樓 及服務中心逛,下有點冷,蟲很多, 妹妹嚇的很,之後回去就去青青草原餵羊。 第二天我們就往奧萬大開去,遊客不多, 散步看吊橋,走2�3我和妹妹就原地 折返,爸爸和哥哥兩個繼續往前走。 吊橋有180公尺,看照片還蠻漂亮的。 第三天,也就是第五天,我們就去廬 山,順便回家。沒去過,好荒涼。 第一次露那麼久,5天4夜,真的不可思議。 不過也真得很過隱。謝謝爸比,也謝謝妹妹 沒有吵著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