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lison

測驗ღ透視妳的當媽的樣子

2008年05月08日
在msn網站看到的測驗
ALISON本來選A後來想想B比較有可能就選了B,好像還蠻準的


親愛的媽媽辛苦了,因為有你,才會有我......。
測驗看你以後會是個怎樣的媽媽!
母親節快要到了、四處都打著母親節特惠的廣告,叫人想忘記母親節也難。
在這一年一度的日子裡,你會想要如何跟媽媽一起慶祝呢?

A.精心策劃一整天的活動,好好帶媽媽出去玩一玩
B.預定餐廳或飯店,一起來個午�晚餐的約會
C.沒有在當日準備特別的活動,但仍然精心挑選了禮物要送給媽媽
D.因為擔心假日到哪都會很多人,所以提早幾天慶祝母親節
E.讓其它人(例如兄弟姐妹)準備活動和禮物,最後再分攤費用










A 你會是個「依賴性強的媽媽」

你和媽媽的感情很好,有的時候甚至讓人感覺你們像是好朋友一般沒有界線。
在這樣的情況下長大的妳,未來要是有了自己的小孩,會成為一個很黏小孩的媽媽,也偶爾有點依賴性格的,老是跟自己的媽媽交換帶小孩心得,一有什麼問題就馬上找媽媽求助,雖然媽媽也很喜歡和你談天說地,但可別把她老人家累壞了喔!

B你會是個「裝嚴肅的媽媽」

你平常看起來像是個不太在乎和媽媽關係好不好的人,從來也不把對媽媽的感謝或愛說出口,但其實內心中卻比誰都還要愛自己的媽媽,非常重視媽媽的感覺。
這樣的你當了媽媽之後,會變成一個嚴厲的母親,小孩子要是做錯事你一定會懲罰(不一定是罵或打),但同時你內心也很難過。
記得還是要多多表現出愛孩子的一面,才不會讓孩子和你距離太遙遠喔!

C你會是個「少根筋的媽媽」

大部分的時候你都還蠻粗心大意的,可是面對很重要的事情你也從不妥協,而且,一認真起來還會沒完沒了,偶爾會讓四周的人都沒辦法接受。
當你成為媽媽之後,儼然會成為手忙腳亂之第一名,因為你要嘛就是沒注意到北鼻的需要,不然就是北鼻鬧大了你才手足無措、搞東搞西的試圖改善情況,帶小孩的時候神經還是要繃緊一點比較好喔!

D你會是個「窮緊張的媽媽」

你有一點窮緊張的性格,說好聽些則是「未雨綢繆」。
因為不喜歡某些情況有可能發生,於是總是預先做好準備或計畫,避開可能的出錯機率。
當你當媽媽的時候,也會同樣的因為這些「可能發生的」小細節而對小孩耳提面命,會變成一個有點嘮叨的媽媽。要注意,嘮叨過頭有可能會害小朋友更想去做某件事喔!

E你會是個「性格散漫的媽媽」

你總是窩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不太在意外面的聲音或需要,通常都只想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如果你未來當了媽媽以後,還是不改改這種個性的話,你的小孩有可能會變成被寵壞(或太孤僻)的孩子,因為你總是只想滿足他的需要就好,卻忽略了其他教育或心理方面的問題。
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要生小孩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