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lison

ⓜღTEST:如何養育小孩

2008年11月23日
剛在討論區看到覺得挺有趣
骰子小占卜:如何照顧小孩
大家也可以玩玩看

媽咪先測華緯,骰到的是2,媽咪覺得還蠻準的!

這孩子個性比較敏感,請小心對待

敏感的孩子,天生會有一些特別的反應,或者是對於感情啦、愛啦特別敏感,但是他們通常表現出來的態度,都是令人困擾的,因為過度敏感才容易有過度反應的情緒,甚至誇張自己、故意搗亂吵鬧惹人注意等等。

對待的方式往往是真心的愛,並且不要刻意的壓抑他們,也不需要刻意的鼓勵他們跟別人一樣,反而是藉由觀察,去看看這些孩子的敏感在哪裡,特別在哪裡,藉由尊重並且讓他們知道,他們不需要過度反應或挑釁你就會注意到他,溝通,並去瞭解他的敏感是一件優點而不是缺點,設身處地以他的角度去看待事情,試試看^^

華綱是骰到6,這個媽咪就不太懂了
華綱才三歲是要怎麼樣跟他好好聊聊呢?

你有很棒的人生經驗,但這次可以先學著聆聽

你有很棒的經驗,所以你才能夠聆聽新是並且給予意見,但是在給予意見前,要先聽,而不是聽到一半就先批評等等,抽到這張牌,是否很久沒有好好跟孩子聊聊了呢?也很久不知道他們的心情?建議你多跟對方聊聊天,聽聽他的心聲,相信你可以給對方一些意見哦。

但要記得,在給意見之前,要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