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Alison

文ღ洗衣機也要洗澎澎

2009年04月09日
今天終於收到奇蜜寄來的東西
把洗衣機也要洗澎澎的使用方式紀錄下來
回家再找一天來試試看


洗衣機也要洗澎澎--當心洗衣槽長黴!!

  有時衣物洗後,會發現沾黏一些小碎片狀的污垢,即使清過濾網後仍會出現時,就要考慮給洗衣機洗個澡了。
  
  事實上,洗衣槽內筒的背面,常會有烏黑黏稠狀的水垢,只是一般人不易注意到,而此處就是最易藏汙納垢也最髒的地方,依照下面的方式清洗家裡的洗衣機,會有大驚奇發現的!

1. 將洗衣槽進水到高水位處。
2. 倒入<超氧活力去漬粉>三匙(約100-120公克),啟動洗衣機,轉動約5分鐘,促去漬粉充分溶解後,停止洗衣機的轉動。
3. 靜置3-4個小時(也可等到隔夜)後,再轉動洗衣機約10分鐘,此時可以發現污垢物不斷湧出之狀。
4. 之後讓洗衣機在無負擔(內無衣物)的清況下,自我洗清一次。

  橘子工坊的<超氧活力去漬粉>,能在浸漬的狀態下,逐漸滲入細縫中,緩緩完成污垢的解體工作,並且清除異味與雜菌。最神奇的,此物完成清潔工作之後,自身分解為鈉離子、氧氣與二氧化碳,無任何毒害與污染的殘留問題,既清潔,又安全。
  
  大約每1-2個月,給洗衣機一次洗澎澎的機會,唯有真正乾淨的洗衣機,也才能賜給我們真正清潔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