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Alison

Newsღ海藻多醣體 可抗腸病毒71型

2009年04月23日
海藻多醣體 可抗腸病毒71型
更新日期:2009/04/21 14:01

每年的4~6月,是腸病毒的好發期,預防腸病毒除了常洗手之外,海洋大學現在還從台灣海域的海藻粹取出來的多醣體,可以有效的吸附腸病毒71型病毒,再透過人體的新陳代謝,將病毒排出,預防感染。

腸病毒感染,往往引發泡疹性咽狹炎和手足口症,不但會起水泡,嚴重還能至人於死,為了有效預防腸病毒發生,國立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從台灣海域的藻類粹取出多醣體,不但能有效吸附腸病毒71型,還能預防腸病毒的發生。

由於腸病毒大多是透過接觸性或飛沫傳染,經過腸胃道吸收發病,針對這點,海大從海藻中萃取多醣體,製作成健康食品,便能避免腸病毒感染。

腸病毒的發生讓人聞之色變,除了環境的清潔預防,現在再利用藻類在體內增加預防防線,輕輕鬆鬆預防腸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