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lison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ღAROMABABY

2008年12月29日
公開
75

上一胎懷兩個哥哥時媽咪有用慕之恬廊的妊娠霜 可是覺得好像沒什麼用, 那時媽咪的肚子還是很乾而且癢的受不了 這胎有小妹時媽咪拿出之前剩的MEIMEI妊娠霜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過期的關係 覺得擦起來還是沒什麼感覺 最近是把之前買給哥哥們擦異位性皮膚炎 的艾芙美燕麥異膚佳營養霜覺得還不錯 上星期在拍賣看到AROMABABY媽咪玫瑰果按摩油 看起來好像不錯就想買來用看看 為一天一天膨脹的肚皮特別調製配方。 含低溫淬取鱷梨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芝麻、及月見草油。建議您從懷孕四個月起每天兩次,由乳房、大腿、臀部、及腹部的兩側輕輕按摩到中央,連續使用12週,能有效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100% NATURAL ■主要成分. 低溫純甜杏仁油 *鱷梨 *荷荷巴油 芝麻 維他命E油 *橙花醇 *苦橙葉精油 ■用法: 先塗抹在手上,摩擦雙掌,讓按摩油有點溫度再輕輕的在肌膚上加以按摩即可 ■功效: 滋潤、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搭配AROMABABY 準媽咪月見草全效保養乳液聽說效果更佳 嚴選特製配方,讓你懷孕的肚子常保彈性與柔順。 由100%天然鱷梨、聖約翰草、玫瑰果油、及非基因改造維他命E製成,深層滋潤保護您懷孕時的肌膚。 建議您從懷孕四個月起每天兩次,由乳房、大腿、臀部、及腹部的兩側輕輕按摩到中央。 預防妊娠紋沒有奇蹟,連續使用12週,讓您肚子裡的胎兒都能感受到您每天輕輕的撫慰。 ■主要成分 純水 低溫純甜杏仁油 蔬果甘油 乳油木果油 *鱷梨 聖約翰草治療油 棕櫚蠟 *玫瑰籽油 非基因改造天然維他命E 乳香精油 *薰衣草精油 *柑橘精油 ■用法: 取適量塗抹於大腿、腹部、臀部,預防任娠紋 ■功效: 深層滋潤保護您懷孕時的肌膚 加上AROMABABY 呵護膏 25g 這個明星商品 商 品 簡 介 ◆ 澳洲專業嬰幼兒保養品 ◆ 天然有機,愛護地球 ◆ 體貼呵護無微不至 ◆ 加強護理問題肌膚 澳洲TGA認證字號AUST L 78078 富含金盞菊精油、月見草精油、及非基因改造維他命E,另外特地添加了洋甘菊精油,來加強護理尿布疹及修護問題肌膚。 以低溫萃取的甜杏仁油及天然蜜蠟做基本成分,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提供肌膚較佳的清潔環境。 曬傷、凍傷、皮膚發炎紅腫、乳痂、及懷孕時擴張緊繃的肌膚者均可使用。 跟賣家議了一會兒,對方也很阿莎力地算媽咪便宜 最後總共2110含運還送一個AROMABABY大堡礁深海棉 今天在外出前先把款匯了希望明天就能收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