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防潮溫度感應隨時掌握氣候變化,衣物收納櫃,抽屜式收納,讓居家收納更加方便!

2018年08月10日

IMG_1456.JPG

我們家是小宅,二房空間非常注重收納啊!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女生也能自己組裝的衣物收納櫃,不需任何工具即可自行DIY組裝,是台灣品牌喔!【+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它的防潮溫度感應設計,我很喜歡!可以清楚知道房間的濕度。

高封閉性ABS面板能加倍防塵防潮,整體結構穩固不易變形,底部有金屬支桿滑輪承重力很不錯。底部還有金屬支桿靜音滑輪,耐重兼具靜音功能,可隨意移動使用很方便。可愛的花草圖案,很有療癒效果呢!

IMG_1406.JPG

Aiwa 喜歡這種輕巧的材質,不用拜託老公,也能自己看說明書DIY組裝

IMG_1371.JPG

收到商品的時候,好驚喜阿~~~這要如何組合成立體的收納櫃呢!?

IMG_1372.JPG

看起來適用結構的方式來組合,商品包裝謹慎,每個零件都保持乾淨和完整。

IMG_1373.JPG

看起來還蠻多零件的,小小客廳都要放滿了!

IMG_1374.JPG

IMG_1375.JPG

IMG_1379.JPG

關於【+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

溫濕感測表隨時掌握氣候變化,附有時刻表、濕度計和溫度計,方便調節週邊環境及每日衣著參考。

IMG_1381.JPG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設計超可愛的~~~每一款都讓人覺得很溫暖!媽咪的少女心無法抵擋阿~~~

IMG_1382.JPG

組裝說明圖的表現十分清楚,照著步驟做就對了!

IMG_1388.JPG

基本上是用卡榫的原理,所以方向要拿正確喔!

IMG_1390.JPG

嗯~~~組裝的過程很有成就感阿~~~連老公都稱讚我很厲害!

IMG_1392.JPG

【+O家窩】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空間蠻大的,很適合放常用的衣物。

IMG_1394.JPG

IMG_1397.JPG

高封閉性ABS塑鋼面板,質感很美,而且承重能力強,高封閉性加倍防塵防潮。很適合小家庭的輕量家具,而且價格友善!

IMG_1398.JPG

IMG_1400.JPG

溫濕感測表是我覺得很棒的設計耶!太實用了!不用一直去看天氣預報,在房間裡就可以知道溫度和濕度。

IMG_1447.JPG

貼近現代人需求的優質設計,方便調節週邊環境,還可當作每日衣著參考。

IMG_1401.JPG

喔耶~~~組裝完成,【+O家窩】溫濕感測收納櫃好好看喔!ABS面板,堅固耐用不會褪色喔!

IMG_1402.JPG

IMG_1454.JPG

採用隱藏把手觸感圓滑,可以安心地給小孩共用。

IMG_1406.JPG

無毛刺防撞不傷手,抽屜尾端貼心附上防落卡扣,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

IMG_1407.JPG

IMG_1410.JPG

IMG_1414.JPG

靜音滑輪的設計很貼心,可以隨時移動,不用擔心造成樓下鄰居的抗議。

IMG_1417.JPG

IMG_1420.JPG

這是未改造前的臥室,透明的抽屜式收納,看起來比較雜亂一些。

IMG_1458.JPG

這是改造完成的臥室收納,房間的柔美感大大提升呢!

IMG_1450.JPG

可以分類放孩子的衣物,不用擔心會有木屑問題,如果是買合成板的衣櫃,用個2-3年就會整個變形!而且容易受潮。

IMG_1452.JPG

溫濕感測收納櫃的材質讓我很滿意呢!採用高封閉性ABS塑鋼面板,防潮的功能更好!整體的高度適中,孩子也可以自己拿所需的衣物。

IMG_1446.JPG

附鎖隱私收納,可以保護私人用品,因為我家的兒子太調皮了~~~常常偷拿媽咪的東西,讓我十分頭疼啊!

IMG_1448.JPG

我會放置保養品、藥物、重要物品,以防小惡魔給我拿去搗蛋用途!

IMG_1459.JPG  

【+O家窩】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不僅組裝方便,外型也很討喜!優美的圖案讓人保持好心情,還能輕鬆分類收納換季衣物。以上~~Aiwa 分享給大家囉!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防潮溫度感應隨時掌握氣候變化,衣物收納櫃,抽屜式收納,讓居家收納更加方便!_img_1生活好東西:http://bit.ly/2MKDK9Z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防潮溫度感應隨時掌握氣候變化,衣物收納櫃,抽屜式收納,讓居家收納更加方便!_img_2FB粉絲頁:http://bit.ly/2MsgY6E

IMG_1403.JPG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防潮溫度感應隨時掌握氣候變化,衣物收納櫃,抽屜式收納,讓居家收納更加方便!_img_3 本文為合作撰稿 

#新手媽媽 衣物收納櫃 抽屜式收納 防潮溫度感應 +O家窩 加倍防塵防潮 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防潮溫度感應隨時掌握氣候變化,衣物收納櫃,抽屜式收納,讓居家收納更加方便!_img_4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O家窩】薇樂溫濕感測收納櫃系列,防潮溫度感應隨時掌握氣候變化,衣物收納櫃,抽屜式收納,讓居家收納更加方便!_img_5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