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超人媽媽搶錢日記】淺談創業。不要錢的行銷工具都要會!

2018年11月21日

20945366_1670190489660086_460053114_o.jpg

#淺談創業
#不要錢的行銷工具都要會

大家好!我是艾蛙,我們在創業這條路上,吃到很多苦頭,所以將這些經歷轉化為課程,我們的課程注重實做,理論為輔,所以深受學生歡迎,今日想分享社群經營的部份。

20891372_1670190542993414_1313515852_n.jpg

先說我們的成功案例,我們團隊三人,一年內辦了70幾場美食揪團,從百位數團員,成長為至今6萬多人的規模,我們的美食分享和互動數都成績亮眼,所以有很多網紅和名店,再此造就影響力,成為KOL。而經營團隊,不僅擁有獲利模式,還得到高人氣,典型的付出者收穫。我們三人的革命情感,無法用文字形容。#就是愛美食新竹

IMG_4834.JPG

一堆團員私詢我何時舉辦聖誕節交換禮物!?事實上,我們三人都有自己的事業,所以2018年的揪團少了!但是有默契的維持社團的討論度。我們花腦力發起話題行銷,花時間回覆留言並管理社團,這些辛苦,外人也許不能理解。

IMG_4820.JPG

誠如我常跟學生說的!創業不是空想,是一條實踐的道路,比拼的是執行力和創意,還有能否掌握驅勢,如果影音當道,我們就必需要學會,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該如何做起??網路透明又方便,一堆教學文章、還有眾多教學影片,只要有心、肯努力,一定會取得新技能。

這四年,我們看過形形色色的創業人才,大概可分二類人:
A.資金充足,委托專業人士執行。
B.預算有限,自學、主動、與人合作。
通常B類型佔大多數,所以他們努力參加商業交流會,擴展人脈;或是四處上課,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創業家的鬥志,是超越一般人的!

不用錢的社群工具有哪些?
1.Fb粉絲專頁
2.IG
3.Line@生活圈
4.Youtube

不用都會!要專心經營1-2項,而且內容要精實,要寫TA感興趣的主題,要有被分享的價值!什麼是價值?例如:超便宜、新景點、老店、有促銷活動...等。然後,融入時勢梗,就是最好的口碑行銷,提升品牌能見度,不是用創意,就是花錢投放FB廣告,老天爺是很公平的,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我們是走一步一腳印路線,在創業這條路上要先想辦法生存下來,每一個案件都認真完成,所以得到珍貴的優質人脈。仰賴口碑行銷,每季營業額穩定成長。創業家做的一點一滴努力,都會成為品牌資產。

Ps.利用桃園搭乘電車到竹北的空檔寫文,咱們有空再聊吧!

#超人媽媽搶錢日記
#行銷分享

*************************************************************************************************** #我的媽媽力 #創業 #行銷 #合作 #社群經營

艾蛙媽 VS. 達樂哥
【超人媽媽搶錢日記】淺談創業。不要錢的行銷工具都要會!_img_1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超人媽媽搶錢日記】淺談創業。不要錢的行銷工具都要會!_img_2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