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艾蛙媽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我是個創業家媽媽,為自己的夢想拚搏,為自己的人生寫下故事。

【運動襪推薦】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揮別悶熱感覺,夏日腳底涼爽舒暢

2019年06月10日

IMG_8081.JPG

喜歡運動的朋友,最擔心腳底流汗的問題。其實腳臭的因素不外乎「密閉、多汗、細菌、溫度」,只要選對襪子,就可以改善腳臭問題。

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完全顛覆傳統除臭襪刻板印象,同時兼具了流行與機能性,而且排汗導氣設計很用心,讓腳丫的舒適度更加提升,而且質料輕薄,走路好輕盈。清新的一天從腳底清爽開始,沒有腳臭味,讓我們維持美好心情。

IMG_7682.JPG

穿上這雙「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隨時隨地讓腳ㄚ透氣,是防止腳臭的好方法。

IMG_8085.JPG IMG_8086.JPG IMG_8087.JPG

1000-01.jpg

採用最新科技纖維COOLPLUS,具有吸濕排汗功能的新機能纖維,能利用纖維表面的細微溝槽,將肌膚表層排出的濕氣與汗水,經由擴散、傳輸的作用,盡快排出體外。

IMG_8089.JPG

這款「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無論在舒適、彈性、透氣度、耐穿度上都表現亮眼喔!

IMG_8091.JPG

IMG_8092.JPG

選購襪子要特別小心喔~~~如果品質不佳的襪子會因材質不佳導致足部悶熱,而襪子也會因過多汗水無法吸濕排汗,產生濕黏、讓人不舒服,還會出現可怕的腳臭味。

IMG_8182.JPG IMG_8183.JPG IMG_8186.JPG IMG_8187.JPG

這款「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顏色繽紛,非常好搭配衣服,展現個人品味。

IMG_8188.JPG

這款機能襪,最棒的地方是足弓加強,給予適當支撐力,能溫柔包覆、穩固腳底。

IMG_8202.JPG

襪口擁有極佳彈性,材質透氣又柔軟,讓男生女生穿戴更加舒適,不論是休閒還是上班,皆能符合使用需求。

IMG_8197.JPG IMG_8198.JPG

速乾耐磨特性,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它的消臭及吸汗效果非常好,讓足部保持乾爽。

IMG_7676.JPG

穿上「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讓我揮別悶熱感覺,夏日腳底涼爽舒暢。

IMG_8084.JPG

ifeet運動機能除臭襪| 製襪專家

Ifeet機能襪- 首頁| Facebook

【運動襪推薦】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揮別悶熱感覺,夏日腳底涼爽舒暢_img_1 本文為合作撰稿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運動襪推薦】老船長速乾耐磨360°足弓機能襪,揮別悶熱感覺,夏日腳底涼爽舒暢_img_2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